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众汽车:新一代牵引车驶出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09:05  解放日报

  不久前,上海汇众新一代SH4141和SH4192牵引车适应整个重卡市场的发展悄然上市。这两款牵引车预计今年底将产销2000台。

  随着我国运输业的迅速发展,有关方面联合治理超限超载的力度越来越大,牵引车市场需求的潜能得到极大的释放。上海汇众汽车有限公司为适应这一市场结构的调整,引进韩国双龙技术,吸收双龙制造和设计经验,组成近百人的商用车开发中心,以双龙平台为基础自主开发推出了新一代产品———SH4141和SH4192牵引车。

  新一代SH4141和SH4192牵引车是专门为治理公路运输超限超载量身打造的专用车。这两款车造型现代,行驶稳定,安全舒适,且空间宽大。驾驶室秉承了欧洲风格,不仅美观大方,而且其优越的舒适性可保证驾驶员体力充沛。发动机、变速箱、后桥多种选配适应用户的个性需求,从双龙引进的底盘技术经优化设计,在险恶道路上可通行无阻,ABS系统则为长途运输提供安全保障。

  这两款牵引车独特的卖点是:驾驶室钢板特厚1.2mm(一般钢板为1.1mm),车身断面为320mm(一般断面为300mm),具有抗疲劳强度高、抗型能力好、密封性能强、承载力大、耐久性好等特点,彰现了该牵引车卓越的品质。(李永钧)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