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舰队”鲨系列重卡亮相泰山
上汽汇众“陆舰队”鲨系列重卡新车发布
    12月14日,上汽汇众“陆舰队”鲨系列重卡新车在山东泰安发布。同时上汽汇众对自身重卡产品线进行了全面整合,将旗下的牵引车、自卸车、载货车等一系列重卡车型,统一聚集在“陆舰队”品牌下,此举标志着上汽汇众正以全新姿态参与重卡市场的新一轮竞争。在“陆舰队”统一品牌下,又规划了“鲨系列”和“风系列”两大产品系列。[全文][评论]
·上汽汇众陆舰队鲨系列重卡泰山亮相
·上汽汇众陆舰出击 鲨系列重卡决胜千里
车型简介
[简介]
专题制作:lichong
电话:62675799
鲨系列上市现场图片 更多图片>>

发布现场图片

嘉宾凌峰先生

发布现场图片

发布现场图片

发布现场图片
陆舰队重卡 更多图片>>
    上汽汇众陆舰队鲨系列旗舰重卡,采用高顶双卧,它以出众的安全性与舒适性超越同类车型。
    为缓解司机长途驾驶的疲劳,上汽汇众陆舰队的鲨系列重卡特别设计了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可调豪华减震座椅,突显对驾驶者的人性化关怀。
    上汽汇众陆舰队鲨系列重卡的驾驶室:强调驾驶室空间的宽大性和密封性,同时设有变排量恒温空调和高效暖气系统,顶部还装有方便消除异味的天窗,力求为驾驶者提供最大程度的方便性和舒适性。
    上汽汇众陆舰队鲨系列重卡采用高顶双卧铺设计,卧铺的宽度超过600毫米,方便正副驾驶员同时休息。
相关报道
·上汽集团发力重卡市场 明年竞争将更加激烈 (1215 18:20)
·上汽汇众陆舰出击 鲨系列重卡决胜千里 (1214 11:23)
·上汽汇众陆舰队鲨系列重卡泰山亮相 (1214 11:22)
·上汽汇众携“陆舰队”鲨系列重卡亮相泰山 (1214 11:20)
·东海大桥开通上汽汇众先行 (1214 09:30)
·上汽汇众重卡陆舰队全程助力东海大桥开通(图) (1213 16:44)
·汇众重卡考验东海大桥 (1213 08:16)
·汇众“陆舰队”逆势启航 (1101 08:04)
·汇众重卡独家中标集祥货运(图) (0817 16:59)
·汇众重卡西南火热巡展 (1122 12:02)
更多内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