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众重卡西南火热巡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 12: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游佳) 近日,上海汇众重卡在西南地区举行大规模的巡展暨优惠活动,市场反应火爆。巡展途中连样车亦被抢购。

  生产大众、通用等国内知名品牌汽车底盘的上海汇众有着深厚的商用车渊源,从去年开始大力进军商用整车领域以来,伊思坦纳、汇众重卡都陆续在川站稳了脚跟。此次展示的汇众重卡由以前在业界颇有声誉的“交通牌”重卡演变而来,同时融入了韩国技术。车型从15吨到31吨。此次巡展中除了优惠4万元的4192、3285自卸车型外,还有融入韩国技术的汇众4192、4191新车展示。据上海汇众四川代理商川申介绍,此次巡展优惠4万元的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下个月末。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