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菱帅高配低价上市 售9.99-15.48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 16:38  新浪汽车
新款菱帅高配低价上市售9.99-15.48万(组图)

新款东南菱帅前脸

  新浪汽车讯 据了解,新款菱帅近日已悄然出现在各大主要城市的经销网点,共有六种不同配备的车型可选择,售价从9.99万到15.48万


新款东南菱帅尾部

  众所周知,东南菱帅一直以其三菱动力及整车性能为优势,逐步抢占其市场份额,从去年上市到现在,菱帅在消费者心目中也似乎成为了高性价比的代名词,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众多消费者青睐于菱帅,更因为其具有很强的改装优势。据记者了解到,东南汽车自11月1号起,以“真品质,真价值”为概念的新款菱帅携“高配低价”的强势入市,无疑是给接近年尾的车市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此举可见,东南菱帅意欲狙击中级轿车市场,以获取更大的市场份额。

  据悉,此次上市的新款菱帅沿袭三菱轿车一贯的运动流线车身观感设计。整体外观上,以动感造型的横栅式水箱护罩取代原菱帅车头的直瀑式水箱护罩,设计以流畅的线条勾勒跃动而饱满的风采,使整车外观更加紧凑,务求展现菱帅内心潜藏的对运动的冲动、对速度狂野的渴求。

  另外,本次新款菱帅特别强调了驾驶操控的乐趣,带来创新的驾驶者导向驾驶座及“驾驶全控设计概念”。以驾驶者为中心,运用ONE-HAND APPROACH设计理念,开关旋钮均在伸手可及的范围内,避免操作时分心影响行驶安全。同时也将中控台作弧面设计,空调、除雾、音响等各种操控面板均方便就手。而在一体化设计的仪表版上,警示灯位置集中,清晰易读。另一方面记者还解到,顶极菱帅配置的真皮包覆排挡杆如同飞机操控杆的,手感更加亲切,而其它车型更以黑色排挡座搭配钛银饰板,颇具科技及豪华感,给车内带来高档、尊贵的视觉感受。换而言之,“驾驶全控设计概念”就是以驾驶者为中心,提供最大的驾驶方便,使驾驶过程倍感舒适畅快。

  而最令人欣喜的是,仅见于高级豪华轿车的触控式天窗已成为新款菱帅标准型的基本配置,而同类型中档轿车在此价格区间内均无一配备天窗。据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中,均对车主私自安装汽车天窗的行为做出了予以禁止的明确规定。因此,新款菱帅标配天窗的市场价值迅速飚升,如此齐全的配备在同级轿车中还是比较罕见的,新款菱帅的高性价比特性可见一斑。

  在安全防护方面,新菱帅也是不曾多让的,世界领先技术的德国BOSCH原厂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在所有不同标配的车型中出现。4C4S ABS系统可在最紧急的瞬间提供最有效的间歇性刹车效果,除了可避免刹车时因轮胎锁死造成打滑失控的危险外,更确保精确的刹车控制及较短的刹车距离。值得一提的是,SRS气囊也同时成为新款菱帅标准均力敌型基本配置,大大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

  新款菱帅继续沿用来自三菱WRC世界冠军LANCER EVO的强悍基因,整车配备经过日本三菱原厂精心调校,在整车匹配上更具优势。在此情况下,菱帅更把消费者的利益最大化,用低价位与高品质的配置完美结合,制造出轿车市场高性价比典范,将吸引更多理性的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