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度1.5L VTEC两厢车上市 售价10.68-11.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 14:1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0月22日,继05款Fit(飞度)1.3L I-DSI两厢轿车上市一个月之后,广州本田05款Fit(飞度)1.5L VTEC两厢轿车开始在全国各广州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激情上市。

  “动感飞度、飞扬生活”,广州本田05款Fit(飞度)1.5L VTEC两厢轿车将让全国的用户再一次感受到它的活力、动感和时尚。从2004年10月22日起,用户可到广州本田全国各地的特约销售服务店欣赏并体验这款新车“外在动人、内在动心”的魅力。

  广州本田05款Fit(飞度)两厢轿车于9月12日下线,市场指导价1.3L MT 9.68万元,1.3L CVT 10.68万元,1.5L MT 10.68万元,1.5L CVT 11.68万元。它以时尚亮丽的外形、令人惊叹的超大空间,同级别车型中最高的燃油经济性、安全性和环保性能以及与国际接轨的定价,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市场反应热烈。从下线至今,两厢飞度在全国的预订量已达到16000多辆。

  为感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广州本田的信任和支持,更好地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需求,广州本田又以最快的速度将05款Fit(飞度)1.5L VTEC两厢轿车送到客户的手中。

  在日本,05款Fit连续荣登8月、9月新车销售排行榜的冠军宝座。Fit自2001年6月首次在日本推出后,就以时尚亮丽的外形、超乎想象的大空间及燃油经济性,创造了多个销售奇迹,并于第二年成为日本年度销售冠军。从2001年起,这款车已畅销80多个国家,至今销售了80多万台,在日本共获得16个奖项,如2001-2002年日本杰出设计大奖;2001年日本经济新闻社优秀制品/服务奖 最优秀奖;第11届地球环境大奖/经济产业大臣奖;2001年RJC(日本汽车研究者/媒体会议)年度车奖。在欧洲也多次获奖,位居2004年英国顾客汽车满意度调查首位(按车型)。2005年,这款车还将从广州出口欧洲。

  考虑到顾客的需求,广州本田今年计划产销广州本田05款Fit(飞度)两厢轿车2.4万辆。广州本田的日产量已经达到1000辆,将合理安排各个车型的生产比例,保证两厢飞度的供应量,同时,将根据市场情况做出及时的调整。因此,广州本田也呼吁喜爱两厢飞度轿车的顾客到当地的广州本田“四位一体”的特约销售服务店购车,享受安全、周到的“四位一体”服务。

  今年以来,广州本田一直保持稳定的产销,9月份销售轿车20962辆,同比增长67.9%; 1~9月累计销售轿车139750辆,同比增长72.1%;1~9月累计完成销售收入228.28亿元,实现利税84.6亿元。

  9月份的全国乘用车销量统计结果表明,广州本田单月销量名列第三。雅阁、飞度等车型在市场上仍然表现突出。其中雅阁轿车销量12123辆,自5月份以来,已经连续第5个月保持中高档轿车销量第一的成绩,同时也是继6月份之后又一次成为全国乘用车市场单一品牌销量的第一名。飞度轿车也广受消费者的欢迎,9月份销量7733辆,在排量为1.0L~1.5L的小型车市场销量排名第一。

  今后,广州本田将根据市场的需要,不断推出新产品,坚持滚动发展。同时,还将加强对特约销售服务店的培训和指导,为即将日益增多的广州本田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售后服务。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