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车市低迷之中 便捷服务是一针兴奋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10:37  长春晚报

  从交完款,到开车上路,办好一切手续,只要2个小时的时间,这样的快捷服务,将在长春市亚泰名车超市实现。

  9月30日,亚泰名车超市与吉林省交通规费征收管理局长春分局达成协议,在亚泰名车超市引入并启动车辆附加税征收功能,附加税征收管理办公室进驻亚泰名车超市。至此,汽车城长春拥有了真正一站式办公汽车市场。“十一”过后,记者去该超市采访,见这里的准备工作基本就绪。目前,设备正在调试之中,不日就可以正式启动。

  获悉这一消息,最高兴的是经销商,可以用欢呼雀跃来形容,省瑞德公司的人员说:这真是太方便啦。据了解,今年市场最火的时候,他们单月销售QQ达200台。

  其实,消费者同样地兴奋。现在,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图个方便,交上钱,两个小时就可以上路,这不是和过去买自行车一样么,买自行车还要调试一阵子呢。而且,还得去落牌。

  车商高兴还有一个原因,为促进消费改善售中服务,只要消费者有要求,他们一般代办落籍手续,这回可省事儿多啦!

  多品牌同时销售的亚泰名车超市,便宜的租金,便利的服务受到车商的普通认可。入驻这里的大多数车商,在长春都有4S店,在这里设点儿,目的是把它当成一个面向消费者的窗口。既可以多品牌对比排选自己喜爱的款式,又可以得到4S店正规的售后服务,消费者也满意。

  车市低迷之中,需要启动,便捷的服务是一个“挡”,降价,又加一个“挡”,多方面的努力,车市肯定会提速。当然,再像以往那样的高速,还是有些难,因为,车市正一步步走向成熟。

  (长春晚报 李蔚宏)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