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CUV长城哈弗11月上市 10月亮相成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09:3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国产CUV长城哈弗11月上市10月亮相成都车展

国产CUV长城哈弗

  本报讯 (记者游佳)近日,记者从长城汽车获悉,第一款国产CUV(CrossoverUtilityVehicles,又称混合型多用途车)哈弗即将在成都国际车展上露面,并于11月全面上市。其市场价格目前还处于保密阶段。

  作为第一款国产CUV,哈弗CUV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车架为刚性强度大的梯形结构,离地间隙较高,比轿车通过性强,但又有轿车的舒适性和外观,且内部空间宽大。对轿车、MPV和SUV来说,它是一种超越的车型,有着诸多的竞争优势。目前在北美、西欧、日本等发达国家市场,这种装备四轮驱动系统同时拥有轿车性能的CUV车型已经成为国际车坛中一股时尚潮流。

  哈弗CUV兼收了轿车的高舒适性和良好的操控性,其燃油排放达到欧Ⅲ标准,满足对环保的要求。独特的底盘,使得哈弗CUV道路通过性优良;而“冲击溃缩区”及“高强度座舱区”设计,则使得不论车身受到何方撞击,都能最大程度地保持座舱区的完整和车内人员的安全。

  而与SUV相比,哈弗CUV继承了其高安全性、高通过性、多用途功能和个性化外形等特征,但在驾驶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技术水平却更高。此外,哈弗CUV相比SUV室内配置更舒适、更豪华,技术含量也更高。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