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京城车房展十一开展 车房联展创新模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 09:16  新京报
2004京城车房展十一开展车房联展创新模式(图)

图为保安在2004京城车房展名车展区巡逻,整个展区当晚布展完毕。

  200名车新车、近30大盘新盘联袂登台,营造休闲展会让市民“发现生活之美”

  本报讯过完中秋,正值国庆,2004京城车房展今天将正式拉开帷幕,200辆名车、近30个楼盘联袂登台。本次车房展以“发现生活之美”为主题,着重打造与百姓贴得最近的住房和出行,以大规模的车房联展,加上家电、通讯、IT、家具、家装、教育、旅游等生活元素,让参展的观众真真正正“发现生活之美”。

  车房联展开创新模式

  2004京城车房展由新京报、北京经开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以“发现生活之美”为主题,通过观看车房展弘扬市民的生活品质。

  此次车房展独创性地开辟了新型的展会模式。参展的国内外的名车、新车与北京的各色楼盘巧妙结合、搭配展出,通过车房联展,为更多的人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而经开国际汽车汇展中心宽敞明亮的展厅又为观众提供了轻松惬意的环境,各参展商也都在展会期间推出一定幅度的优惠。最重要的一点也是新京报倾力推出的是,“发现生活之美”车房展,在展会的各个部分都让观众感觉到轻松、休闲,不仅有免费巴士、有充足的休息坐椅、有长时间的食品供应,还力争为带孩子的观众营造舒适的环境。

  众明星现场义卖助学

  本次车展不仅可以看到好车靓房,还能欣赏并参与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

  “爱心助学活动”邀请了著名导演冯小刚、徐帆、陶虹等出任形象大使,届时将有一个大规模的现场见面会;开展首日的现场义卖会,将有经典影片的剧组道具,著名明星的签名唱片、海报,精品车模等物件现场义卖;名车试驾让您亲身感觉到8月新上市的蓝鸟智尊的性能,满足汽车爱好者的驾车夙愿。

  更有手机拍照、汽车DIY、老爷车展和一票4日抽奖等活动,将是另外一场精彩绝伦的现场展出。

  新房新车联袂亮相

  2004京城车房展,囊括国内市场的近200辆展车组成的庞大参展规模,国际上有劳斯莱斯保时捷Boxster领衔的超豪华阵容,国内更有包括今年中秋之夜刚刚上市的东风日产天籁、标致307等在内的最新上市的车型。

  而一些新楼盘也利用2004京城车房展的机会面市,如海格国际大厦和清城商铺,均是首次面市的项目,珠江绿里、珠江罗马嘉园、珠江帝景二期项目也将在展会同时亮相。

标致307
(编辑:李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