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有限天籁轿车上市 售价24.98-34.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9:14  新浪汽车
东风有限天籁轿车上市售价24.98-34.98万

天籁外观

天籁内饰

  更多天籁图片欣赏

  天籁参数与配置

  新浪汽车讯 中秋佳节,金风送爽,一场名为"圆.天籁境界"的音乐晚会在长城脚下的公社翩然奏响。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东风有限)宣布,作为东风日产合资一年的全新标志,最新车型TEANA 天籁3.5升和2.3升车型正式上市,售价24.98万-34.98万,年度销售目标为6万辆。

 

驱动

发动

速箱

价格(万元)

2WD

(前轮驱动)

230JK

   VQ23

  

 4AT

   24.98

230JM

   29.28

350JM-VIP

   VQ35

   34.98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苗圩、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中村克己等公司领导到场为新车上市助威,包括著名钢琴家李云迪、民族舞蹈家杨丽萍等在内的众多知名人士也纷纷献技,与近500名经销商、记者一起,共享天地人合一的完美境界。

  三足鼎立:国际管理、日产技术、本土扎根

  东风有限由东风汽车公司和日产汽车公司合资组建,创立于2003年6月9日,注册资本167亿元人民币,是迄今为止国内汽车行业合作规模最大、合作领域最广、产品最全的合作项目。以卡洛斯.戈恩先生为代表的国际化管理团队、以日产技术为核心的行业实力和对国内客户需求有着深刻理解的本地人才,赋予了合资公司前所未有的强大实力。

  戈恩以他的铁腕、直言和行动,成为全球汽车界最杰出的管理明星。在戈恩的带领下,短短3年,日产提前实现复兴计划,盈利水平达到全球第一。他带领着他久经战场的管理团队,还有那个醒来的巨人--以技术闻名的日产,与东风进行了跨世纪的重整和融合。

  荣获2004年《商业周刊》"亚洲之星"称号的苗圩董事长,不仅是"使亚洲成为世界最具活力的经济区"的建设者之一,在他的带领下,东风公司在中国企业中的竞争实力也不断提升,2004年在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8位。东风对于国内消费者的需求有着深刻地了解。自2000年以来,提出了"造中国人自己的车"的口号,蓝鸟也以其尊贵豪华的品牌形象在中国市场展现尊容,"风神模式"开始成为国内汽车合资合作的范例广受赞誉。合资以来,东风逐步融入国际化管理体制之中,得到全方位的发展。

  三大看点:现代设计、澎湃动力、安全智能

  作为双方合资以来第一款真正的代表世界技术水准的新车,TEANA天籁无论是在设计、动力以及配置方面都有卓越的表现。以首席设计师中岛敬先生为首的日产设计师在TEANA天籁的设计上从内饰着手,着力打造"现代生活"的理念。在如居家般舒适的车内空间。体现舒适和豪华感的木纹和富有运动感的金属色泽装饰的绝妙组合,营造出悠然闲适的空间。与内饰相配合,TEANA天籁的外观也突出了豪华大气和简洁现代,新平衡比例的流线型外观使车身灵动且具备了雕刻般的美感。"现代生活"的理念还不仅仅体现在这些看得到的地方,充沛的动力和优异的操控性让TEANA天籁品质有效提升。TEANA天籁的3.5升V6和2.3升汽油发动机属于日产的VQ发动机系列,该系列曾在美国连续10年获得十大最佳发动机。特别是3.5升发动机约1.5吨重的TEANA天籁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用时仅为7.9秒。而TEANA天籁配备的VDC(车辆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将至今为止的TCS、ABS等安全系统高度地统合,大幅提高了循迹性及转向稳定性。

  TEANA天籁标准配备还包括气动按摩座椅、左右双区独立空调、车辆双区独立空调、车辆后方影像显示系统、主动式头枕、6安全辅助气囊、氙气大灯等。在智能方面,除了NAVI,TEANA天籁独具的智能钥匙更具备相当的竞争力。

  三重境界:驾驭至雅、品味风尚、天人合一

  多少的期待之后,天籁的境界即将成为一种现实。东风乘用车公司知道,您需要独自享受的是丝丝入扣的雅致,是静谧中蕴藏着的一触即发,这是一种天人合一的境界。业界人士认为,以高性价比现身的天籁,将重新诠释了高档轿车的概念。

  据东风乘用车公司相关人士透露,该公司将在2007年以前相继向市场投放6款新产品,产品涵盖高档、中档、经济型轿车和MPV。根据已经发布的2004-2007年中期规划,到2007年,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销量将达到62万辆,其中日产品牌乘用车的销量为30万辆。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