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风彩色之旅12.8万元 即将推出顶级MPV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0:3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9月28日,江淮瑞风生产基地传来消息,瑞风推出新品“彩色之旅”,配备2.4升具有欧Ⅲ排放潜力的G4JS现代发动机,以市场指导价12.8万元强力介入传统轻客市场

   据业内专家分析,瑞风“彩色之旅”的推出将给传统轻客市场带来革命性的升级。与传统轻客相比,瑞风“彩色之旅”在舒适性、安全性、经济性、技术匹配的先进性等方面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轻客这几年虽然也在主动应对国家碰撞法规,在原车型上进行局部改动,但并未实现根本上改变。传统轻客技术上落后于MPV近10年,舒适性方面大打折扣,稍微有点不平的路面都能感觉到颠簸。 另外,轻客普遍采用的491发动机,经济性、动力性及排放等方面已不能适应旅游及客运市场需求。

  瑞风在2004年被誉为中国MPV市场的领跑者,以超过150%的增长速度拉动了国内MPV市场大幅增长。此次瑞风推出12.8万元的“彩色之旅”,秉承了瑞风原有优良性能,强调了产品承载能力、燃油经济性,更加符合企业接待用车及旅行客运用车的使用需求,一步到位的价格,必然引发轻客市场的革命。

  今年早些时候,一些媒体记者和用户朋友参观了江淮瑞风商务车生产基地,一致认为这是中国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工艺标准最高的MPV专业生产基地。

  以上都预示着瑞风“彩色之旅”能够担当起推动轻客市场革命性升级的历史重任。另据可靠消息,江淮瑞风将与韩国现代公司同步推出顶级MPV产品,目标直指20-30万元价格区间的高端MPV市场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MPV集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