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鲁车展:1.1L全景阁萝首家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3:2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日前召开的第十届齐鲁秋季汽车展上,吉林通田汽车新上市的1.1L全景阁萝轿车炫亮登场,给山东汽车市场带来一场不小的震动。

  山东车展已持续六年,历经九届,成为齐鲁大地每年不可或缺的汽车狂欢节,而广大消费者也在潜移默化成形成了到展看车,购车的传统。本届参加展会的厂商有64家,范围涉及汽车及本关用品等各方,可谓品种齐全。

  通田汽车参展的两辆通田阁萝全景车,分别为0.8L与1.1L,在众进品高档车的夹攻下,依然独树一帜,以其超前的理念,全新的风格赢得了山东消费者的青睐,仅仅三天车展,全景车的预付定金客户就有23人,意向客户有近百人。在车展现场,试车的客户络泽不绝,钛银灰的全景车车门始终没有关上过,这款车被一位顾客当场以全额现金提走。

  吉林通田汽车还在其展台举办“千元起价竞买阁萝全景车”活动。即以超低价格(1000元RMB)为竞买底价,由所有在场的消费者自由出价,公开竞买车展上展出的阁萝全景车。据吉林通田汽车济南代理商山东通利达公司的李连东经理介绍,通田全景阁萝车,是通田公司针对青年人、家庭设计的一款时尚微车,它最大的卖点就是车的顶棚为全玻璃顶,最大限度的满足了人们渴望蓝天白云的需求,让人们在烦躁的都市生活中能与大自然作亲密接触。本次济南参展的阁萝全景车,是在全国首家正式上市,目前在全国也只有济南有全景阁萝商品车,大批量上市要等到十月份。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