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进吉林通田汽车 抢先品味“阁萝”小轿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02日 10:46  新浪汽车
走进吉林通田汽车抢先品味“阁萝”小轿车(图)

通田“阁萝”

  听说吉林通田汽车公司重组吉林江北机械厂后生产的第一款车“阁萝”即将下线了,为了给读者提供第一手资料,我们走进“通田”,近距离观赏、品味还戴着“红头盖”的“阁萝”。

  揭开“阁萝”的头盖,首先印入眼帘的的是“通田”型似徽章的标志,一匹奔腾的骏马呼啸而来。通田公司用GLOW作为“阁萝”的英文名,是否隐含着希望它成为微车市场上一颗闪亮发光新星的寓意呢。

  初见“阁萝”的妆容,就被其靓丽十足而富于想象力的外形所吸引,特别是把流行于时装界的爵士蓝、旋风红等颜色引入车身颜色设计,色彩鲜艳活泼,新潮时尚。这一切皆源于通田设计师们在德国汽车专家的指导下,对“阁萝”外观进行了时装化重点设计。从正面看,前脸上镶嵌着的四个椭圆型水晶前大灯晶莹剔透,犹如少女美丽的慧眼,摄人心魄;大小不一的“慧眼”呈下弧线型排列,充满灵气;一体化设计的前保险杠与车身完全融合,在保障安全的同时使前脸简洁、大方。自车顶往后延伸的弧型线条,自然流畅,动感十足。在车尾造型上,整体式高位刹车灯喻示着该车已把安全放到最高位置,提醒他人注意不要亲密接触;一体化三角形组合尾灯,棱角分明,含蓄、内敛,完全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首尾大灯前后呼应,显得和谐、统一,其活泼、可爱的个性表露无疑。整车造型时尚前卫,色彩鲜艳活泼,颇似一位身着时装的大眼睛漂亮MM。车身颜色丰富,有未来黄、爵士蓝、旋风红、珍珠白等6种颜色,从而满足了年轻人多样化的个性追求。

  从配置看,中控门锁加4门电动玻璃窗、安全气囊系统、ABS刹车系统和整体式高位刹车灯一应具备,给人以经典、高雅、安全、舒适的感觉。其中,中控门锁、安全气囊系统和ABS刹车系统为该款车标准配置,这些在中高档轿车才有的标准配置,被通田公司引进了微车领域。如此先进的安全装置使用户在享受驾车乐趣的同时也能像驾驶高级轿车一样没有后顾之忧。通田公司这一作法,使微型轿车的安全标准进一步提高。它也将成为与其它微型车竞争的法宝之一。

  在动力方面,“阁萝”目前提供了0.8升的多点电喷环保发动机,该发动机由德国博世技术支持,其特有的混合气再循环系统和加速省油装置,提高了燃烧性能,降低了油耗,减少了废气中的有害成份。因此,该车油耗极低,仅为百公里4升左右,尾气排放达到欧洲Ⅱ号标准,体现了节能与环保的要求。据称,搭载1.1升多点电喷环保发动机的“阁萝”也将随后推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阁萝”的生产工艺。通田公司以“打造具有国际品质的时尚车”为企业的产品定位,它采用的是国际先进的整车生产工艺、全数字化模具设计和制作。从生产流水线走下来的“阁萝”车显得精致细腻,光泽动人,颇有国际品质水准。

  最让人心动的是它的价格。据通田公司介绍,价位预计定在4万元左右的超低空区域。综合考虑阁萝的外观、配置、价格等因素,其突出的整体高性价比,使它有望成为微型车市场上的后起之秀。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