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否认捷豹来华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09: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丛刚) 前天有媒体报道说,福特汽车关闭了英国一家捷豹工厂,并有可能将捷豹拿来中国生产。昨天福特汽车中国公司副总裁许国桢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否认了这一说法。他说,截至目前,福特汽车还没有将捷豹拿来中国生产的计划。

  福特汽车公司上周五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关闭英国一家捷豹工厂。许国桢说,关闭一家捷豹工厂是因为目前捷豹的产量过剩,这对中国市场的销售不会有任何影响。因为捷豹在关闭该工厂之后,还有两家工厂都在英国,他们会保证捷豹在世界各地区的销售。目前捷豹在中国有5家经销店,到今年年底前要增加到18家。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