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野马GT现身成都 白色普通版售价为40余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08: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记者在城南发现了曾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经典老牌跑车———福特野马。据代理商透露,此次运抵成都的两辆野马,不仅是产自美国密歇根州福特基地的“纯种马”,也是省内首次进口的“稀有品种”。其中,白色车身、硬顶篷的是一辆野马普通型跑车。而另一辆全身乌黑的软顶敞篷野马,是福特为纪念野马品牌创立40周年而特别推出的GT版跑车。

    从外观上看,纯黑的野马GT延续了美国跑车的大气和简洁的线条造型,而悬挂在进气格栅上硕大的野马车标更倍增整车的硬朗感。该车搭载4.6升福特MOD V8发动机,配备5速自动变速器,能在5秒之内从静止提速到100公里/小时。据代理商介绍,黑色野马GT跑车的售价为60余万元,而白色普通版野马的售价为40余万元。
实习记者   邓果 摄影报道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