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风雨历程 福特野马40周年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 13:55  新浪汽车
组图:风雨历程福特野马40周年庆典

来自世界各地的狂热的野马车迷聚集在福特汽车总部迪尔博恩小城,最远有来自欧洲和新西兰的车迷参加40周年纪念活动和新野马的上市活动。

作为此次活动的一个项目这辆拉载着装有2005款野马GT跑车的活动展厅的货车在北美40多个城市巡展,终点就是此次活动的举办地福特总部小城迪尔博恩。

开着野马从新西兰赶来的车迷

野马车迷在欣赏2005款野马GT跑车

庆典上《Mustang Sally》的创作者著名爵士乐歌手Mack Rice在演唱这首经典老歌。

  新浪汽车讯 2004年5月20日,美国迪尔博恩,福特公司为庆祝野马诞生40周年举办盛大的聚会。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靓车佳人专题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