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厂商经营二手车的区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 09:10  解放日报

  日前,上海通用打出“诚新二手车”品牌,进入二手车市场。“诚新二手车”与上海永达、上海上物强生、上海联合等二手车经营公司将有哪些区别?为此,记者日前采访了上海通用“诚新二手车”总经理王晶、上海联合二手车机动车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杰。

  车辆置换“诚新二手车”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进行别克品牌车的置换。8月底,“诚新二手车”正式对外营业,在全国26个省、46个城市推出置换别克新车活动。凡是手里有旧车,希望换成别克品牌汽车的消费者,都可以通过“诚新二手车”进行置换,还获得相关的优惠条件。

  目前,上海其他二手车经营公司也在筹划做相关的“置换”活动,但他们只能和品牌代理商合作,而不像“诚新二手车”那样可以直接背靠整车厂这棵“大树”。

  旧车整修“诚新二手车”对于收购的别克品牌二手车都要进行106项检测,并进行全面整修、质量验收,不合格不能进行交易。

  其他经营公司一般对车子不作整修。只对一些因为撞车等事故、创伤明显的二手车,才会送进相关品牌维修店进行整修。

  质量保证“诚新二手车”对整修车辆提供质量认证,并提供6个月或者1万公里的原厂质量保证。其他经营公司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质量保证”这一措施。

  过户手续“诚新二手车”由于还没有过户等二手车经营资质,需要委托上海永达等二手车经营公司办理相关的手续。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