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将在05年推出标致206 06年推出标致407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4日 08:25  新闻晨报

  据报道,东风标致将在2005年推出标致206,2006年推出标致407。据东风标致总经理窦赛尔说,目前东风标致的小型车平台正在建设之中,法国本部的一些专家也已来到中国进行协助。206推出的确切时间暂时还不方便透露,预计将在2005年下半年推出。

  标致206和307是标致公司核心产品,而且206在欧洲市场是唯一在销量上可以与大众高尔夫竞争的产品。

  90年代初期,欧洲家庭轿车发展出现了一个新的趋势,消费者希望今后的家庭轿车更时尚、更绚丽多彩,标致立刻把握住这个良机,领导了轿车新一轮时尚潮流。1998年推出的标致206,2001年推出的标致307,其激情、活跃的风格是法国浪漫主义和欧洲时尚完美结合的产物,演绎了家庭轿车的新概念。206发动机共有四种排量,即1.1升、1.4升、1.6升及仅用于运动型的2.0升。206系列的装备齐全,用户可根据需要选装。如动力转向、四通道ABS、前座安全气囊、电动玻璃、电动后视镜、自动控制型空调、带雨量传感自动启动的雨刷等。

  但206毕竟是1998年设计的产品,目前正接近换代期,与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大众POLO来比,206在技术上处于劣势。

  而407则是法国标致最新的产品,是“406”系列的后续,有轿车407及旅行车407SW两个型号。407保持了猫一样的外观设计、采用了看上去开口很大的进气孔”的前脸,与第60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407Elixir完全一样。整车形状设计就像是一头随时准备猛扑出去的动物一样。

  车体尺寸长4676×宽1811×高1445mm,轴距2725mm。采用4种排量1.8L~3.0L的汽油引擎,排量3.0L的V型6缸引擎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11hp(155kW),最大扭矩为290N.m,除可变气门正时结构外,还配有6速自动变速器“Tiptronic”。采用排量1.6L及2.0L的两种柴油引擎,变速器只有5速或6速两种。今后还计划配备与美国福特联合开发的2.7L的V6柴油引擎。该引擎还计划在英国美洲豹的“S型”上配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