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307共计九款配置价格车型以供选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10:56  精品购物指南
东风标致307共计九款配置价格车型以供选择(图)

标致307

  与东风标致307首发的3款产品浩大的上市场面相比,307其余6款产品入市的声势显然低调了许多。自北京国际车展上东风标致公布了其最初的三款型号——XS1.6L MT、XT2.0L MT、Prestige2.0L AT的价格之后,6月下旬又揭晓了其余6款车型的售价。自此,东风标致307旗下的9款车型已全部亮相。不过,据了解,东风标致特约经销商在前3款307下线后已开始接受消费者预订,同时消费者亦可预订其余6款产品。因为前3款产品已经规定出了307车型的价格范围,有经验的经销商都可大致推算出其他几款售价,消费者如预订也同样需交纳1万元的订金。

  目前在东风标致经销店只有XS1.6L MT与Prestige2.0L AT的两款样车,其他7款都未有样车,但是经销商保证,这9款车交车并没有先后之分。


配置价格表

  虽然只闻其声未见其车,但是消费者在店中可领取到9款车型相应的配置表及价格表。据经销商讲述,307的9款车型分为基本型、舒适型与豪华型,除了排量、传动形式的不同,配置方面也有所差别。像舒适型比基本型多了大灯自动点亮功能、真皮方向盘、防眩目内后镜、超级防盗锁等,而豪华型与舒适型相比更换了真皮座椅,增加了电动折叠后视镜、倒车雷达、巡航定速等,消费者大可依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来选择。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