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总经理窦赛尔:车市低迷标致目标不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 13: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汪云青摄影报道) 7月15日,在东风标致307媒体试驾活动交流会上,东风标致总经理窦赛尔表示,虽然今年五六月份国内车市低迷,但是他认为这是政府宏观调控措施起作用的正常结果。他说,这种降温是有意识的控制的结果,并不表明需求少了。他认为中国汽车市场需求仍然很大。这点从307的订单情况也可见一斑。

  窦赛尔介绍,虽然到目前为止全国只有20家东风标致专卖店开业,但是307的订单已经超过9000份。东风标致307有1.6升和2.0升两种排量发动机,目前用户预订的70%以上都是2.0升车款。

  虽然今年上半年车市低迷,但是东风标致并没有因此改变307的销售目标。窦赛尔表示,东风标致307将于8月份开始正式交付到用户手中。今年307的销售目标是1.5万辆,明年将达到5万辆。窦赛尔解释说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首先他认为上半年车市的相对低迷是完全正常的,总体上乘用车销量和去年同期相比仍有三成的增幅,预计全年有超过15%的增幅不成问题,全年乘用车销量仍将达到250万到260万辆;第二,新车的增长速度会更快,东风标致307是一款全新设计的车型,这一点和竞争对手不同;第三,他认为东风标致307在国内同级车市场上,是技术最先进的;第四,东风标致将很快形成完善的销售网络,到8月底,全国将有75家专卖店开业。

  窦赛尔说:“不管今年车市如何变化,到年底一定会有15000辆307交到用户手中。”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