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置换要分三步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 09:19  北京晨报

  ——教您汽车如何以旧换新

  目前,旧车置换已经成为很多老百姓换辆新车最省钱的方法了,但在旧车置换中有很多问题值得大家注意:

   步骤一:什么样的车可以进行车辆置换?

  北京市牌照,各种车务手续齐全,非盗抢、走私车辆;在国家允许的汽车报废年限之内,且尾气排放符合要求;无机动车产权纠纷,分期付款的车辆要付清全部车款,拿回所有的车辆手续。

   步骤二:普通消费者进行旧车置换需要带什么材料?

  车主身份证单位车辆还应提供法人代码证书、介绍信等证件;机动车产权登记证;机动车行驶证;原始购车发票或前次过户发票;购置附加税缴纳凭证;养路费缴纳凭证;委托他人办理置换的,须持原车主身份证和具有法律效力的委托书。

   步骤三:进入旧车置换新车的程序。

  顾客可以通过电话或直接到交易公司咨询,带好必要的材料,然后就进入置换程序。

  对您的旧车进行评估定价;今日新概念销售顾问陪同选订新车;签订旧车购销协议以及置换协议;置换旧车的钱款直接冲抵新车的车款,顾客补足新车差价后,办理提车手续;顾客如需贷款购新车,则置换旧车的钱款作为新车的首付款,办理购车贷款手续;办理旧车过户手续,顾客提供必要的协助和材料。  

             晨报记者 沈欣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