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车旧车做好三项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10:23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第一,保养不要只换机油三滤。还要检查汽油管路、电路、线路插槽等处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对于老化、硬化、破损的胶管、电线要及时更换。

  第二,化油器车要定期清洁发动机。在夏季,发动机外油污过多,舱内汽油蒸气增多,一旦出现火花容易引起火灾。

  第三,夏季防止水温过高。如果水箱内水量缺失严重,零部件容易造成高温,一旦发生燃油泄漏很可能形成自燃。

  张曙曦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