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支招——二手奥拓选购攻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4:49  第一车网

  微型车的优点就是价格便宜,维修方便,油耗较低,在二手车市场用户买经济型轿车更多考虑的也是车辆的市场口碑、油耗、使用及维护成本。在花乡交易市场目前经济型轿车走量较好的情况下,第一车网专家为大家介绍一下微型车的销售冠军——奥拓。

奥托

  奥拓是中国微型车中最畅销的车型之一,最初共有 4家军工企业(即重庆长安奥拓、湖南江南奥拓、吉林江北奥拓、西安秦川奥拓)获得日本铃木技术的奥拓车型的相关技术及生产设备,自主生产奥拓车型,到最后只有长安奥拓还在人们的视线之中,长安铃木的奥拓车型共有三款,分别是:奥拓基本型、都市贝贝和快乐王子,排量均为0。8L,都市贝贝在基本型的基础上改装了行李架、保险杠、轮圈、卤素灯泡等部件,同时增加了车锁/防盗装置、高位刹车灯等配置,安全气囊数与基本型相同都为一个;快乐王子在发动机罩上增加了散热口,增加了转速表、双安全气囊、中控锁、四门电窗等配置。

  奥拓最大的优点是对油耗的控制的非常好,但是由于排放标准的问题,在去年年底新车已经淡出了北京市场,在花乡二手车市场,奥拓的销量一直是排在前3的,在新车退出市场之后,现在由于市场的奥拓数量减少,二手奥拓的价格也上涨不少,05年的奥拓快乐王子价格在3.15万左右,虽然价格上涨,但是奥拓在二手车市场依然是块“香饽饽”,运作周期短,出手快,是消费者和商户都青睐的车型。(郭云)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