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新二手车市场开张 二手车成交量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8:29  第一车网

  上海11月二手车交易量为16891辆,其中轿车14007辆,同比10月有明显增加600余辆,虽在11月下旬受上海牌照走低的影响,交易不活跃。但从12月初的二手车市场表现来看,车牌对二手车交易的影响只是短期的,对与二手车的交易,大部分商户长期看好。

上海松江二手车市场交易现场

  本周,作为12月的第一周,上海旧机动车交易市场一改以往萧条,市场内出现人多车多景象,很多外地黄牛周一前来市场提车,验车,进行交易。市场内的商户也进入了很多新车,可见大家对年前的12月有多么重视,希望在年底的销量上有大的冲击。通过第一车网记者实地调查发现市场中车型多以中档轿车为主,比较好销售,一汽大众,广州本田等车系仍然是上海销售的首选。牌照走低对于商户来说,目前分两种情况,一种商户认为原来带牌销售的车辆价格上要有所提高,本已和顾客定好的车,现在要保持原来价格才能销售,原因在于自己收车牌的时候价格高于目前车牌价格,也就是说把多余的车牌价格转嫁到车辆身上。第二种商户为了销售量,和交易速度以及流动资金,只能惜价销售,也就是说车牌价格的走低,这部份钱只能作为自己的亏损,加上二手车裸车的利润,只要能打平,大部分商户还是选择低价销售.总体来说本周上海旧机动车市场销售比较强劲.

  此外,上海松江二手车市场月的试营业运行良好,市场方面正在积极招商,市场整体占地达25亩,建筑面积2327平方米,其中市场交易大厅和办公用房889平方米,市场还拥有470个车位,实现了在松江区高标准的二手车市场,极大的方便了松江地区的二手车交易买卖。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