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贵地位与非凡品质的完美体现-蓝旗亚Thesis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18:08  新浪汽车
高贵地位与非凡品质的完美体现-蓝旗亚Thesis

图为蓝旗亚Thesis

  蓝旗亚(LANCIA)是菲亚特集团旗下的品牌之一,以生产豪华轿车为主。虽然目前蓝旗亚车在中国并不多见,但作为意大利一个历史悠久的著名品牌,它在世界豪华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高贵的血统

  蓝旗亚是个赫赫有名的响亮招牌,其品牌超过60年的历史。在欧洲,它也是非常少见的高档汽车品牌,是菲亚特高档轿车的烫金标志。


图为蓝旗亚Thesis

  作为菲亚特集团的顶级轿车品牌,蓝旗亚Thesis(841世界平台)的推出旨在巩固菲亚特在豪华轿车领域的地位。始自1906的蓝旗亚品牌一直以来都是高贵与激情的代名词,蓝旗亚Thesis作为其进入21世纪推出的第一款车,继承了蓝旗亚高贵的血统。蓝旗亚Thesis在发布之初就曾被作为礼物送给了罗马教皇。

  尊贵外型 传承经典的意大利风格

  蓝旗亚Thesis高贵的血统直接反映在了其独具激情和意大利风格的外型上:

  在造型设计方面,蓝旗亚Thesis应用了Dialogo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远远超越了平庸的理性实用主义的设计层次。蓝旗亚Thesis的外形典雅而且极富想像力:高大的前格栅,长长的发动机罩,楔形的侧面轮廓以及钻石形的前照灯都采用了富有想象力的夸张的设计手法,同时流露出典雅的气质。蓝旗亚Thesis外形典雅的一个典型例子就是其钻石形的前照灯,它们分布在前格栅两侧,镶嵌在匀称而具有雕塑感的侧翼内,发动机罩和侧翼之间的凹槽设计令人联想到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经典车型。

  汽车的前部精雕细琢,采用新型的一体式设计取代了人们所习惯的向外突出的保险杠,不再将车头分为“上”“下”两部分。这一独具气势的设计风格必将成为未来蓝旗亚车型设计的经典要素。

  蓝旗亚Thesis的侧面,也以干净整洁为特征。侧面线条连贯地穿过汽车的腰际,从前照灯一直延伸到后尾灯。这种视觉效果巧妙地突出了蓝旗亚Thesis的长轴距(2.80米)和宽大的车身尺寸(长4.88米,宽1.83米),而这也正是保证宽敞的内部空间必不可少的条件。

  尾部同样采用了一体化的后保险杠设计,美化了车身在垂直方向的视觉效果。而尾灯使用了新型的LED尾灯,在白天,它们看上去是毫不张扬的镀铬装饰;在夜间,它们则变成红色和橙色的彩带,即使蓝旗亚Thesis飞驰在路上,也能被立刻认出。

  意大利贵族风范

  蓝旗亚Thesis是蓝旗亚品牌的新旗舰,高贵气质与非凡价值的完美体现。它反映了典型的意大利工艺技能,表现了独特而闻名的意大利生活艺术。近5米长的车身洋溢着蓝旗亚品牌的传统与荣耀,全新的造型语言毫不犹豫地抛弃了理性主义和视觉贫乏的设计,雕琢出富含感情的艺术魅力,体现了意大利菲亚特对豪华轿车的独到理解。

  作为最具声望的旗舰车,蓝旗亚Thesis不仅具备最苛刻最优秀的工艺水准,更具有精密卓绝的尖端配备,电子控制的半主动减振系统、可变动力转向系统、最新型的雷达巡航控制系统等等众多尖端技术,加上所有技术由54个电子控制单元管理,每一点细微之处都具备全面的舒适性,随时让乘客轻松置身于尖端科技打造的人性化氛围中,提供给用户最高的满意度。蓝旗亚Thesis以贵族气质、领袖风格诠释时代精英的高尚生活。

  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车之一

  在动态安全性方面,蓝旗亚Thesis的ESP电子稳定系统,能够在转向时保持车身动态稳定性;ASR牵引力控制系统,用来限制加速时驱动轮打滑;MSR制动扭矩调节系统,用于降低档位时调节制动扭矩;ABS系统配备了电子制动力分配(EBD)。此外,蓝旗亚Thesis还提供了一项崭新的技术:电控驻车制动系统(EPB)。该系统可以在汽车停下时自动接合,在驾驶员踩动加速踏板时自动松开。

  在被动安全性方面,它的装备包括:8个安全气囊,其中有前排两个多级气囊;5个三点式安全带,配有预紧器和负载限制器;以及防火系统(FPS)。新型的底盘设计能够最大程度地吸收撞击能量,车身和车门也加强了对乘员的保护。还有Isofix附件,给儿童带来了最佳的保护效果。在防盗方面,采用了第二代蓝旗亚CODE防起动系统、锁死系统、防举升/防倾斜警报和EPG防闯入车窗。

  这种全面的保护措施使蓝旗亚Thesis成为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车之一。现在面市的新款车不但通过了最严格的撞击试验,还采用了未来的欧洲安全标准。

  “看不见的技术” 给你意想不到的舒适驾驶体验

  蓝旗亚Thesis具有令人惊叹的高科技含量,蓝旗亚竟然将出现在Nea概念车上的高科技装备用在了蓝旗亚Thesis之中!

  “天钩”系统是蓝旗亚Thesis独创的标准装备之一。它包括6个传感器,检测车身与车轮的相关动作,然后对每一个减震器的阻力进行最优化控制。通过这套系统,汽车行驶起来极为安静,并且就像悬挂在天空中一样平稳,整部汽车的运动和行驶几乎不可察觉。

  此外,蓝旗亚Thesis还综合利用各种技术为驾驶员和乘客创造一个具有最高舒适度的声音和温度环境,以保证高品质的车上生活。

  车内的气流和声音(还有光线)都是间接地与乘客接触,而不会过分强烈。声音则来自于先进的Bose音响系统的11只扬声器。车身的高扭转刚度和抗弯刚度、5毫米厚的车窗玻璃和三层密封系统保证了整车的隔音效果。

  蓝旗亚Thesis的空调系统更是显得有点“夸张”,多区域自动空调不但带有防污染传感器,还能够自动控制温度、气流、空气分配、空调压缩机的启动和空气再循环的启动。这些设计保证在各种不同季节和天气情况下车内的舒适。

  蓝旗亚Thesis的座椅在舒适性和人机工程学方面同样代表着当今最先进的水平,国际著名生理学家DalMonte教授与蓝旗亚的设计人员进行了密切合作。 线条圆润的前排座椅柔软舒适,保证了最大程度的舒适性和豪华的美感。在“舒适”型蓝旗亚Thesis轿车上,前排座椅完全是电动调节的,而且提供了一系列新功能:例如通风、加热、适应性调节和按摩功能。

  超豪华配置

  作为一款高档的豪华型轿车,蓝旗亚Thesis在豪华配置上可谓匠心独运:

  电控式车门只需轻轻一触就能顺利开启,而不必用力克服传统的机械开门机构的阻力。此外,它还有便利进入和退出功能:座椅和方向盘将自动移动,欢迎驾驶员舒适地进入汽车,然后再自动恢复原位。

  该车的无钥匙系统还可以自动识别自己的主人,在主人走近时打开车门,不必使用钥匙,而是按下点火开关处的一个按钮即可起动发动机。

  在内饰上,蓝旗亚Thesis选用了顶级的材料。它包括真皮、格外柔软的Poltrona Frau皮革和Alcantara材料。蓝旗亚还恢复了羊毛织物的使用,将它们不间断地用于座椅和中央内饰带。

  蓝旗亚Thesis的发动机与市场上的其它发动机相比,蓝旗亚Thesis的发动机占有绝对优势。它的每种发动机都是多汽缸设计(5缸或6缸),降低了振动,声音悦耳,动力充沛而且运转平稳。

  蓝旗亚Thesis的变速箱全部具有精确、平顺的换挡操作,而且运转极为安静。包括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和一款5速自动变速箱,都蕴涵了精密而先进的技术。与发动机完美匹配,达到最佳动力传输效果,使蓝旗亚Thesis拥有与众不同的敏捷表现。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