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参展车型:菲亚特蓝旗亚Thesis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4日 10:46  新浪汽车
参展车型:菲亚特蓝旗亚Thesis

  新浪汽车讯 Thesis是蓝旗亚品牌的新旗舰,高贵气质与非凡价值的完美体现。

  反映了典型的意大利工艺技能,表现独特而闻名的意大利生活艺术。近5米长的车身上,洋溢着蓝旗亚品牌的传统与荣耀:高大的前部、长长的发动机罩、以及朝上的楔形轮廓,被柔顺的线条和卷曲的边角所平衡,前格栅两侧分布的钻石形的前照灯,配以优美而具有雕塑感的侧翼。

  全新的造型语言毫不犹豫地抛弃了理性主义和视觉贫乏的设计,雕琢出富含感情的艺术魅力,体现了意大利菲亚特对豪华轿车的独到理解。作为最具声望的旗舰车,蓝旗亚Thesis不仅具备最苛刻最优秀的工艺水准,更具有精密卓绝的尖端配备,电子控制的半主动减振系统、可变动力转向系统、最新型的雷达巡航控制系统等等众多尖端技术,加上所有技术由54个电子控制单元管理,每一点细微之处都具备全面的舒适性,随时让乘客轻松置身于尖端科技打造的人性化氛围中,提供给用户最高的满意度。蓝旗亚Thesis以贵族气质、领袖风格诠释时代精英的高尚生活。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