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菲亚特集团蓝旗亚Ypsilon争艳日内瓦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3日 15:52  新浪汽车

  蓝旗亚在2003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新的Ypsilon车型。

  Ypsilon是为那些想拥有一辆独特个性的家庭用车的用户量身定制的。它拥有出众的风格以及艺术级的工程技术。兰西亚这个意大利风格的公司以其独特的豪华产品闻名于世,而最新的兰西亚产品Ypsilon也不例外。

  Ypsilon这个标志以Y字母的自然延伸为主题,也暗喻了与以前的蓝旗亚Y车型相比较,风格以及满意程度上达到了新的水平。字体已经从以及型号的单个字母(比如一个Y字母)演变到一个完整的草写体希腊单词:Ypsilon。最后的成品是一个简洁的,独特的,风格化的温柔而不做作的极具时代感的标志。如果其名一样,车身透露出来的精致,无疑不是散发在每一个能看见的角落。蓝旗亚Ypsilon现在是城市型小车市场里的一颗新星,拥有着最高品质的特征。Ypsilon全长仅3.76米,宽1.69米,高1.52米,轴距为2.39米,它是追求时尚的年轻一代的最佳选择,是那些想在人群当中吸引众人目光,喜欢与众不同博得称赞之声的用户的理想车型。

  蓝旗亚Ypsilon也很容易使我们想起蓝旗亚的其它车型,比如说Thesis以及Phedra,他们不仅有着相同的风格主题,比如说巨大的坚直的前格栅,亦有着同样的品牌价值,意大利的品质保证。新车是一辆真正的口袋型旗舰,因为它设计独到而面向的用户非常清晰。流行的外表证实这是历史传统上的蓝旗亚车型风格的现代诠释:成熟的色彩,结构以及用料搭配,更加的忠于用户的个性化,突出用户的品味以及突显用户的生活方式。

  引擎方面,蓝旗亚Ypsilon一共有4款动力可供选择,首先是2款成熟机器,60匹1.2升以及80匹1.2升15气门机,这2款机器共有的特性就是稳定性好,低燃料消耗以及优秀的性能。其它2款引擎是新推出的95匹1.4升16气门引擎以及革命性的1.3升Multijet 16气门引擎。1.3 Multijet 16v在4000转时有最大马力70匹输出,扭力在1750转时有最大18.4kgm输出。这款引擎是一次技术上的革命,单片式缸体长仅50厘米,高仅65厘米,它是现有市场上最小的4缸共轨柴油机器。与之配合的是一款连续双模式自动变速器,用户可以择半自动或全自动操作。

  新的Ypsilon也提供更多的独特设计足以使其在同级市场中站稳脚根:比如宽敞的Skydome天窗,双区域气候控制以及博世Hi-Fi音响系统等等。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