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在日内瓦车展推出柴油引擎Phaeton轿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04日 11:11  新浪汽车
大众在日内瓦车展推出柴油引擎Phaeton轿车(图)

  第73届日内瓦汽车展示会,大众向世界展示的最强有力的柴油引擎轿车: Phaeton V10 TDI。这个新款车将在德国在2003年3月销售,标准型价格为82,600欧元。5升10气阀引擎搭配双涡轮增压器在2000转的低转数时爆发750牛顿米的惊人扭矩,最大功率可达230千瓦 。

  Phaeton V10 TDI的传动系统使用了最新的6速自动变速系统和全轮4驱系统。

  Phaeton V10 TDI的驾驶者可以完全得到跑车的感觉。拥有250 km/h 的最高速度(电子限速系统),并且100 km/h加速仅用6.9 秒可以完成。相当除这些卓著的性能外,Phaeton V10 TDI给人印象深刻的为它力量、舒适和安全,独特的组合更高的燃油经济行: 所用的10气阀引擎的要求是每100 公里平均11.4公升柴油。

  Phaeton V10 TDI标准装备 包括真皮内饰,前座为12方向电动调整,电子调整包含位置记忆功能,和前座可根据驾驶者自动调节位置。18 英寸合金车轮和235宽胎,并且有金属或珍珠漆作选择。

  Phaeton V10 TDI ,今年日内瓦汽车展示展示Touareg 2.5 TDI (128 千瓦) ,Touareg V-8 (230 千瓦) 并且Passat 的V6 TDI 版本的功率输出132 千瓦 。其它新大众车型也将在日内瓦是展出,包括Touran 、新Multivan 和新甲虫Cabriolet 。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