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将投产蓝旗亚Thesis 预计售价8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12:11  新浪汽车
南京菲亚特将投产蓝旗亚Thesis预计售价80万

南京菲亚特展台上的蓝旗亚Thesis

蓝旗亚Thesis正面
·蓝旗亚及菲亚特参展车型图集

  新浪汽车讯 北京车展开展前新闻不断,但是让行业人士大跌眼镜之爆料尚未出现。不过,开幕的第一天晚上,新浪网汽车频道通过特殊渠道,非常意外地获悉:南京菲亚特将在年内正式向国内市场推出超豪华的蓝旗亚Thesis,预计售价人民币80万元左右。其目的十分明确:一步跨入豪华阵营,逐步形成全系列市场战略!

  蓝旗亚是菲亚特汽车品牌群中的烫金标志,专注生产高档豪华轿车,已经有近百年的历史。由于进口数量极低,国人对其了解甚少,记者在展台上看到不少参观者虽然对其兴趣浓厚,但是对这个品牌还非常陌生。蓝旗亚Thesis作为其进入21世纪推出的第一款车,不仅继承了蓝旗亚高贵的血统,而且已经成为菲亚特品牌系列中的旗舰车型。蓝旗亚Thesis在发布之初就曾被作为礼物送给了罗马教皇,而且蓝旗亚也一直是意大利政府的官用车,意大利总统、总理的座驾也用的是蓝旗亚,说蓝旗亚是意大利国车一点也不为过。

  南京菲亚特今年到底推哪款新车的话题,已经热闹了将近一年,从Stilo到Doblo(多宝)纷纷扬扬,但是总没有逃出中低端家轿的圈子,一直没有生产豪华轿车的信息出现。近年来的车展,南京菲亚特也是大打迷魂阵,几次把蓝旗亚等豪华车摆上展台,但是到底要生产那款车,南京菲亚特一直是含糊其辞。但是,行业内都相信南京菲亚特不会总守住178平台的三款车,一定会出奇招的,今年至少会有一款新车型推出。从现在记者获知的信息分析,今年底以前,南京菲亚特推出的将是至少两款车型,以期形成比较完整的车型阵营,面对明年中国汽车市场更严峻的竞争。

  在不久前的“南京菲亚特2004北京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上,新浪汽车曾经问到为什么选择蓝旗亚Thesis参展这个问题。南京菲亚特的回答是想看看中国爱车者对蓝旗亚Thesis的反响。现在想来,南京菲亚特确实已经决定投产蓝旗亚Thesis,此次北京车展亮相就是典型的市场试探行为。


蓝旗亚Thesis侧面

  南京菲亚特虽然是一个年轻的企业,但是两年多以来,已推出的三款中低档车型已经在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且,南京菲亚特在营销和服务方面的苦心经营,使得南京菲亚特拥有了很好的客户忠诚度。尤其是今年,南京菲亚特换人如换刀,孙勇上任如同给南京菲亚特注入了强心剂,最近几个月的强势市场行为,让业界不得不刮目相看。应该说,南京菲亚特已经具备了实现这种跳跃的基础。

  今年的北京车展,无疑已经成了中国豪华轿车之战的发令枪,下半年豪华轿车的频繁登场,势必会引起中国轿车市场格局的大转换,我们不妨拭目以待吧!(苏雨农)

  新浪汽车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