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与中信签约 共建汽车销售金融服务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 11:32  新浪汽车
北京现代与中信签约共建汽车销售金融服务网络

签约仪式现场图片

  新浪汽车讯 5月26日,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与中信实业银行在京举行了汽车销售金融服务网络签约仪式。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卢载万、中信实业银行行长窦建中、金融服务网络主办行中信实业银行武汉分行行长徐学敏出席了签约仪式。根据协议,中信银行将为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的全国各经销商提供信贷支持、资金结算和融资授信等多项金融服务。此项协议的签订,为实现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的经销商、以及中信实业银行三方共赢的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与中信实业银行的合作既是本着互惠互利,诚实守信的合作原则,同时也缘于双方在各自领域的领先地位。北京现代选择中信实业银行作为其金融合作伙伴,是因为中信实业银行是一家拥有44家子公司(银行)的国际化大型跨国企业集团,公司坚持开拓创新,通过吸收和运用外资,引进先进技术,采用国际上先进、科学的经营方式和管理方法,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在诸多业务领域中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在国内外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凭借中信实业银行的金融服务,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可以实现对经销商的产品销售以及销售资金回笼的监控,健全与完善销售服务网络体系,培养一支忠诚的经销商队伍,从而提高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在区域市场的竞争力,增强产品销售能力。中信实业银行与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结盟,是注重后者雄厚的经济实力以及良好的发展前景。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在2003年完成产值96.8亿元,对全市工业增长的贡献率达到19%,在2004年一季度,产销情况继续保持上升态势,同比增长202%。随着二期改造工程全面完工并投入生产,北京现代的生产能力有了质的飞跃。同时,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的4S特约经销店超过100家,销售网络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联手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中信实业银行可把其超过100家的4S特约经销店纳入自己的客户体系,既扩大了优势客户群体,又控制了信贷风险。

  此项协议的签订,意味着中信实业银行根据汽车生产和销售的内在经营模式而设计的汽车销售金融服务网络产品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的认可,中国银行业与汽车业的合作领域正逐步由生产环节延伸到销售环节。而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通过与中信实业银行的合作,在扩大市场占有率的同时,为经销商在资金周转方面提供了便利,提高了经销商的销售积极性与销售能力,从而也为消费者购车带来了便利。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