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购车参谋专题 > 正文

西安车市迎“五一”:降价 新车上市 另类试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09:57 华商网-华商报

  降价促销备战“五一”

  尽管汽车降价在2004年已算不上新闻,但人们最关心的无疑还是汽车的价格变动,所以回顾上周西安车市,最先引起记者注意的还是降价车。在部分地区车商将爱丽舍轿车销售价格大幅下跌后没有几天,东风雪铁龙就赶忙将爱丽舍全系列市场指导价下调1万至1.5万元,仿佛生怕错过“五一”消费旺季似的。

中行转让各类二手名车 长安铃木圆您汽车梦
随时随地看电视的手机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上周开始,部分西安本地经销商为迎接“五一”长假,纷纷推出了各类优惠措施,其中最吸引人的还要算现金优惠。记者从上海通用陕西一经销商处得知,近来赛欧价格较以前优惠5000元至8000元。另据了解,华普飙风系列轿车目前也推出了全系列优惠5000元的政策,希望能够在“五一”车市竞争中占得先机。对于消费者来说,上半年的购车良机已经显现。

  商用新车风头出尽

  上周亮相西安的轿车新品有新捷达和04款嘉年华两款,相比新捷达将市场宣传活动搬入某明星歌友会现场、将静态展示地点选在西安市中心的大张旗鼓来说,嘉年华则显得低调很多。不过无论市场活动怎么搞,改款新车的吸引力都无法与闪亮登场的新品相比。

  提到西安车市亮相的新车,第二代轻型客车领航者南京新依维柯都灵V不能不提,4月10日,西安与北京、上海、广州一并成为这款全新产品全国公映的前4站之一,南京依维柯抢占西北市场的用意颇为明显。同时登陆西安车市的商用车还有江淮汽车的新款中高档轻卡———“帅铃”。

  另类试驾古城盛行

  上周,在西安城北和城西分别上演了两场汽车另类试驾的好戏。城西,华夏汽贸组织的帕杰罗速跑、北汽路霸的试乘试驾活动别出心裁,该公司专门在西部国际车城里辟了一块空地,建成专业的越野车试驾路面,参与者能非常真实地体验到越野车的悬挂、减震、动力、制动以及舒适性、涉水深度、离去角、侧倾角等多项指标。城北,南京菲亚特举办的驾车节吸引了来自全省的150多人参加,其间进行的车顶置水杯平衡计时赛、趣味绕桩计时赛等项目无一不让试驾者流连忘返。另类试驾的出色效果令业内人士惊呼不已。(本报记者金文)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