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档车降价备战黄金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 08: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蓉城的车市从来没有这么冷清过,年初时,为了刺激市场,一些汽车商开演跳水秀,但是依然没有引起多大的波澜。到了3月底时,第一场春季家用车展对市场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市场开始出现复苏现象,有人认为市场应该因此与“五一”旺季接轨,但是,市场却出人意料地出现了中档车大跳水的局面。自4月1日以来,已有10余款车直接降价或者悄悄地降价。

  NO1:新蓝鸟:刚刚上市1个月的04款新蓝鸟加入到了降价的行列中,自4月4日起至5月31日,新蓝鸟全线降价1~2万元。新蓝鸟的限时降价目的是为了迎接“五一”黄金周,我们还可以看出,它的降价是为了应对福特蒙迪欧和索纳塔的价格变化。

  NO2:4月5日,新中华超值版2.0L降价2万元,现售价仅13.6万元,创出了2.0排量国产轿车价格的最低记录。

  NO3:4月以来,东风雪铁龙赛纳首次推出让利8000元促销活动。

  NO4:4月8日,东风雪铁龙旗下的爱丽舍16V系列轿车进行价格调整,最高下调幅度达到了15000元,其中主力车型-爱丽舍16V浅内饰豪华版最新售价为12.98万元,下调幅度达到一万元。最低配置的一款车型售价仅为11.48万元。

  NO5:4月1日,经济型轿车行列的东南菱帅降价1万元左右,价格首次跌破了10万元。东南之举目的是希望今年的销量能够达到12万辆。

  NO6:4月1日,轻型客车东南富利卡也开始降价,五款车最高降价1.4万元。

  NO7:4月5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其精心打造的04款VIOS威驰全面上市,顶级车型GLX-S(电子导航版)和GLX-i(高级音响版)两款,在部分配备升级的基础上,建议零售价由原来的19.5万元和17.5万元分别调整到17.5万元和15.5万元。

  NO8:4月4日,进口丰田佳美拉起降价大旗,降幅达7万余元。

  NO9:进口标致607、3.0L现卖56.8万元,下降4万余元、标致206CC降价3万,现卖34万元。

  NO10:4月5日,高尔豪华型在蓉被买断销售,降价1万元。记者何为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