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外新车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 08:4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G T S 8月上演《黑客帝国Ⅱ》

  不必怀疑自己的眼睛,在《黑客帝国Ⅱ》中大出风头的凯迪拉克GTS,将于今年6月亮相北京国际车展,8月在各大城市同步上市。目前,上海通用已和13家经销商签订了销售合同。

  去年11月,通用汽车海外销售公司与上海通用签署协议,将出口总价值约为4亿美元(相当于约13000套)的凯迪拉克产品部、组件,供上海通用汽车进行GTS和SRX两款车型的本地生产。据了解,GTS将装备3.2升北极星引擎,其目前的进口市场价约70多万元。

  雷诺梅甘娜有望国产

  在上月底“威赛帝”进入中国市场的新闻发布会上,雷诺亚太区总裁戴伯乐透露:雷诺在中国即将合资生产轿车,详细计划将在今年夏天由雷诺总裁路易·施伟泽宣布。首辆车型是风景、克丽欧,还是梅甘娜?面对外界纷繁的猜测,戴伯乐指出,从中国汽车市场的结构看,目前大多数消费者比较认同传统的三厢车型,雷诺公司有可能会先推出一两种三厢车型。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在目前雷诺的中级车型中,国际获奖专业户———梅甘娜2代最能担此重任。

  欧宝新雅特叫板高尔夫

  来自通用公司的最新消息:欧宝新款雅特即将上市,售价在1.52万欧元左右。它将与紧凑型轿车的霸主———大众第五代高尔夫一决雌雄。

  车未上市就已抛出诱人的蛋糕:欧宝为购买新款雅特的顾客提供在德国迄今只有大宗交易才有的预订折扣,凡在雅特上市前预购的车主均可半价购得包括空调和车载CD收音机在内的附属设备。据称,目前仅在欧洲已有近5万辆雅特被预订。如此营销手段,国内的厂家是否有值得借鉴的地方?黄明君文/图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