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奥迪A6仍是高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09:25  北京娱乐信报

  年份:2000年3月

  里程:8.1万公里

  根据收购行情评估:22.7万元。

  对比新车价格:目前04款奥迪A6-1.8为32.8万元,购置附加税2.8万元,两项合计35.6万元。对比新车购置价格,这辆二手A6的残值率为63.7%。

  配置:直列4缸20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1.8L排量、5挡手动变速器、ABS+EBD、动力转向、双安全气囊、四门电动门窗、电动反光镜、电动天窗、电动恒温空调、电动座椅、中控防盗、真皮座椅、6碟CD音响8喇叭扬声器。

  综合评定:奥迪A6即使到了旧车市场,依然是非常受欢迎的车型,并成为二手高档车的中流砥柱。奥迪A6可称得上是标准的行政级乘用车,一些经商之人也把它作为商务车,出入重要场合体面又大方。在中联旧车市场,奥迪A6是2000-2003年的,价格20万-50万元之间,跨度之大说明奥迪的技术、配置满足了不同级别用户的需求。对于收购高档车,旧车商家历来十分挑剔,对车况的要求很高,基本是在“严格评估”后进入市场的。车主淘汰奥迪A6的原因主要是资金周转困难,用于偿还债务等。购买二手奥迪A6的人都欣赏其“尊贵的气度、澎湃的动力”,是许多人向往的良驹宝马。特别是一些“海归派”独立创业,开上奥迪A6很体面,充分照顾到重大场合的需要。

  车况检查:外观良好,没有修补漆面痕迹;车内饰保养一般,座椅皮面略有磨损,其他部位也显出陈旧迹象;脚踏板、手排挡很紧凑;各电器设备完好无损。启动发动机,怠速状态稳定,密封性好,车内噪音感觉很小;起步时离合器接合平稳,提速很有力。(魏征)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