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萨特1.8L停产 上海大众力挺中级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6:30  精品购物指南

  日前记者从厂方证实,上海大众帕萨特1.8L的两个型号GLI、GSI已经停产,经销商正在降价清理库存。这意味着帕萨特1.8L即将退出中级车市场。

  分析这次帕萨特1.8L悄然退市的原因,业内人士分析,中级车市场将是今明两年变数最多的市场,帕萨特1.8L淡退车市是竞争的必然结果。至此,上海大众中级车主打产品将以1.8T起步,产品系列延伸直至31.27万的2.8V6。

  帕萨特这种调整策略能否保住上海大众在中级车市场的应有席位?据北京汽车工业发展研究所数据监测显示,今年1季度上海大众帕萨特的销量较去年12月有显著下滑。作为中级车市场曾经的引领者,力挺这一市场上海大众要不降价,要不推出更具竞争力的车型继续引领市场。上海大众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保持市场竞争力一般会采取改头换面或者推出全新车型两种办法。对于帕萨特目前的竞争力问题,上海大众市场部表示目前帕萨特的销售情况很好。对于北京市场帕萨特1.8L降价,上海大众宣称这属于地区经销商的行为,与上海大众无关。至于帕萨特会不会推出更具竞争力的车则属于集团机密。

  业内人士分析,降价或是推新两种策略无论上海大众采取哪一种,都将使整个中级车市场更加气象万千。这使消费者对帕萨特下一步的市场举动充满期待。(常洁)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