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两款新车即将进入中国市场:新C级和新SLK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09:01  国际金融报

  从奔驰中国方面获悉,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两款奔驰新车———新C级和新SLK都将要进入中国,由于这两款车是全球首次亮相,格外引人注目。

  在C级车上市四年之后,梅赛德斯-奔驰对该系列车型的技术、配置和设计又进行了重大改进。从2004年春季起,C级轿车款和旅行车款将装配192马力强增压4缸发动机。C220CDI也将很快装备输出功率为150马力的柴油发动机。

  全新SLK于2004年3月登陆欧洲市场。这款双座跑车比其前身更具魅力,更加强劲,更具运动特性。该车可选装三款不同型号的发动机,输出范围在120千瓦(163马力)到265千瓦(360马力)之间,其中还包括由梅赛德斯-AMG公司首次为SLK提供的8缸发动机。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