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奔驰SLK:制造无限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16:30  新浪汽车
新奔驰SLK:制造无限快乐

图为:新奔驰SLK资料图片

  新浪汽车海外通讯员:KEVIN司机

  戴姆勒-奔驰公司于2004年3月推出三款新型SLK紧凑型运动跑车,该车是在老款SLK基础上融合了SLR的设计元素,搭载了更强劲的发动机,从而使得该款跑车拥有了脱胎换骨的新特性。

  在新款SLK出现在汽车杂志封面之前,媒体已经授予SLK“银色箭头”的称呼了。勇猛的外型,锐利的V型车身造型,稍高的尾部,一流的运动特征设计轻易获得了完美的平衡和自信,酷似SLR的水箱散热格和前脸设计很容易吸引爱车人的眼球。新SLK除了保留奔驰汽车一贯的经典风格外还加入了很多的个性化设计,较之老款SLK,新的运动型底盘使SLK具有更好的操控性和敏捷性,内饰更加精细体贴。SLK200搭载了1.8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5500;SLK350搭载了6缸3.5升V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6000;SLK55搭载了8缸5.5升V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65KW/5750。6速自动变速器是SLK200和SLK350的标准配置,其中SLK200可选装5速自动变速器,而7速自动变速器则配置在更高排量的SLK55型车上,所有的自动变速器均可安装在更低的运动底盘上。

  视觉上SLK给人以敏捷、紧凑和矫健的感觉。启动新一代SLK55,你会听到8汽缸V型发动机的轻微振颤声,好象265KW动力随时准备喷薄而出。22秒中内,自动车顶会完全打开,使你的皮肤可以完全的感受到百分之百的跑车感觉。可选装的颈部供暖系统,为您的颈部提供舒适的暖风。你将很难感受到换挡的变化,因为新式的7速自动变速器将保证发动机永远处于最佳的工作状态。转弯时,新SLK具有灵活的操控性和稳定的悬挂系统,让驾驶者充分享受SLK的乐趣。

  有时我们都希望时光可以停住,但5秒内由0-100KM的加速性会在瞬间将你的这种想法抛到九宵云外。依靠5.5升排量V8发动机的强大动力,SLK55 AMG是在同级别跑车中是唯一拥有265KW最大功率和510千牛的最大扭矩的汽车。动力传输是由带STEERING-WHEEL按钮的7速自动变速器控制。拥有CONER-HUGGING运动悬挂系统的AMG,经过特别调教拥有更好的动力和操控性。

  SLK55内饰采用高质量的真皮运动型坐椅,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运动型方向盘带有换挡按钮和仪表盘转换按钮,如果你喜欢运动型跑车,SLK新的内饰设计会给你带来更多的感觉。更多的信息可轻易从银色镶边的黑色仪表盘上获得,银色镁包裹的门把手和部分扶手的设计让我们感觉到设计者无微不至的关怀

  在外观上,SLK55使用18英寸多条辐轻型合金车轮,前车轮为224/40 R 18轮胎,后车轮为245/35 R 18轮胎。AMG运动排气系统拥有两个珞合金排气管,AMG的高性能刹车系统拥有复合材料的盘刹和6活塞的固定钳(6-piston fixed callipers)。普通型SLK也配备有五条辐18英寸的轮胎。

  新SLK是在同级跑车中唯一的一款配有可收放金属顶棚的敞棚跑车。变天之前,只要轻按按钮,22秒中之内你就可以完成顶棚的收放。新型的电动敞棚可以完全收起在后备箱里,卓越的设计使SLK在整体车身低于老款的同时仍能获的更大的空间。顶棚升起后可隔绝大部分噪音,在寒冷的天气里,后窗加热系统可以给你更清晰的后视视线。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