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轻型商用车:03年全球销2309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 16:29  新浪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轻型商用车:03年全球销230900辆

梅赛德斯奔驰凌特

  对商用车分部的总体业绩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梅赛德斯-奔驰轻型商用车业务部主管Rolf Bartke博士:“戴姆勒-克莱斯勒在国际轻型商用车市场中不断扩大领先优势。”

  在中国的轻型商用车合资企业于2005年投产。

  2003年,梅赛德斯-奔驰轻型商用车业务部的销量达到了230,900辆,比去年(236,600辆)下降了2%,这主要由于西欧轻型商用车市场持续低迷,以及新款Viano/Vito多功能商务车系列的换型。然而,在北美自由贸易区,梅赛德斯-奔驰轻型商用车业务部的销量实现了大幅度增长,对商用车分部的2003年总体业绩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梅赛德斯-奔驰轻型商用车业务部主管Rolf Bartke博士声称:“这些销售数据进一步证实了梅赛德斯-奔驰轻型商用车的持续性优势和成功。2003年,在北美市场格外受到青睐的凌特轻型乘用客车的总销量为12,000辆,达到了去年销量的三倍。戴姆勒-克莱斯勒在国际轻型商用车市场中不断扩大领先优势。今年的定单数量也保持稳定,进一步证实了梅赛德斯-奔驰轻型商用车业务部产品策略的成效。”

  梅赛德斯-奔驰轻型商用车业务部以其产品计划以及新一代Viano/Vito多功能商务车系列,不断开拓业务领域。这些车辆品种繁多、可变性极强、质量一流,将开创新的客户市场。新款Vito和Viano多功能商务车系列将进一步加强轻型商用车业务部的竞争优势,并为持续性全球增长奠定重要基础。

  戴姆勒-克莱斯勒通过建立“轻型商用车技术中心”,进一步增强了市场地位。“轻型商用车技术中心”将从2004年底起整合轻型商用车业务部的众多功能,从而实现协合效果,缩短开发周期,并进一步提高商业流程的质量和效率。

  在开发亚洲市场的进程中,梅赛德斯-奔驰轻型商用车业务部也越过了一个重要里程碑:2003年12月,戴姆勒-克莱斯勒与台湾中华汽车有限公司和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成立合资企业的项目获得了正式批准。从2005年底起,位于福建省福州市的新工厂每年将生产4万辆梅赛德斯-奔驰凌特轻型乘用客车和新款系列Viano/Vito多功能商务车。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