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宝马1系倾向平民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09:47  成都商报
图文:宝马1系倾向平民化

宝马1系

  上周,宝马集团正式发布其新款1系列掀背轿车的图片。宝马销售与营销总监迈克尔.加纳尔表示,这意味着豪华车仅向富人少量发售的时代已经结束。据称,宝马集团为此投入10亿欧元,预计的销量目标约为每年15万辆。

  宝马希望把新1系塑造成兼具掀背车的灵活、跑车的强劲动力并有独特内涵的运动车。而这部分车的目标客户正是大众高尔夫、福特福克斯的购买者。新宝马1系售价为15000~25000欧元,有超过50%的部件与3系通用,其整车长度为4150mm,将是目前最便宜、尺寸最小的宝马车。为赢得后部空间,新1系采用了引擎前置、后轮驱动方式,配备4缸1.6升78KW和4缸2.0升106KW的汽油、柴油发动机,以及M3SMG手动变速器。

  宝马正式量产的车型将在9月的巴黎车展上现身,届时,掀背车将是新1系的主流产品。(实习记者邓果)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