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尔本车展--宝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 10:12  新浪汽车

  前言

  每年的汽车展览不仅总给人一种兴奋的感觉,而且给汽车爱好者对汽车业的报告和学习!

  墨尔本汽车展不仅是澳洲汽车业非常关注的展览之一,而且也是南半球最大的汽车展。每年的二月底到三月初,不同国家,不同国籍的汽车业人士,汽车爱好者,齐头涌入这个不足四百万人口的小城市。墨尔本车展是展示澳洲汽车业的媒介,它不仅设置了澳洲汽车业这一年的发展色调,而且还给汽车制造商一个展示自己公司目前的车的型号,更重要的是他给汽车购买商和汽车爱好者一个对新型号汽车的很好的预览权。

  为期十天的2004墨尔本汽车展在二月28号正式开幕了,超过500多辆汽车参展,数目之多,几乎占据了展览中心的所有空间,汽车展览组织为了满足参观者,他们也在展览大厅的外面开了一个经典汽车展览,这样就连排队买票的人和没钱买票的人都不会觉得寂寞了!

  去年来关顾车展的人数高达二十五万七千人,今年也不会比去年差,因为今年的车展展示了很多经典车型,而且还有一些发烧车手的极品。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2004年墨尔本车展的状况。

  第一章宝马

  如果你是个宝马的爱好者,今年你一定不能错过,因为今年宝马推出了很多令宝马迷捶衍三尺的新车型。

  第一.新6系

图片为墨尔本车展上的宝马645Ci

  这次展示的新宝马六系是第一次澳洲出现,它将在六月份下线。在展示台上宝马公司展示了六系的跑车型和敞篷型。他们不仅具备宝马M席的驾驶感,而且还具有宝马七系的豪华舒适感。今年的一级方程式也选择这辆骏马当作安全车,终于给他一个机会在赛道上展示他无限的能量和超人的速度!很可惜的是这匹骏马的价钱也不一般人可以接受的,六系的普通版就要大概一百多万人民币,敞篷的就要将近两百万,所以这款车也将成为澳洲贵族人士显示自己富贵的一个标志之一。

图片为墨尔本车展上的宝马645Ci

  第二.我们来看看新的宝马M3CSL跑车。

图片为墨尔本车展上的宝马M3CSL

  这可以时说宝马公司的几款经典车型之一。它吸取了宝马M3的所有优势(像SMG变速箱,和F1式样的变速Paddles),而且加上车身重量也比以前减轻了一些,同时它的发动机最高转速也有所提高,使得它的马力比M3强了不少,265KW(360bhp),扭矩居然有370Nm (at 4,900rpm)。有了更强的动力和更轻的车身,M3CSL的总体性能相比已经很强悍的M3又有了很大的提高,也使它成为宝马显示其在业界领先地位、对抗竞争对手的有力武器。

  新浪汽车海外通讯员:苑杰

  (本文有修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