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美人豹诠释“都市跑车主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1:14  新浪汽车

  “都市跑车主义”是一种主张,他代表的是“一个群体、一种生活型态和一种生活观念”,引领现代都市的跑车消费新观念与价值新主张。同时亦深层地诠释现代都市时尚新贵们的潜在生活向往、文化信仰与自我价值观。

  “都市跑车主义”是跑车文化、现代都市文化与个人文化交融产生的产品价值观;他将同时承载着都市跑车产品价值观与现代都市群体的生活观。

  “都市跑车主义”倡导一切以符合都市群体对跑车的需求为核心概念,融入整车的设计理念,以“外秀内丽”、“个性自我”、“关爱享受”为产品的价值取向。

  “都市跑车主义.五主张”诠释

  一:都市魅惑〈外在〉

  自我形象的突破,是现代都市群体追寻的美学之梦。美人豹都市跑车以其动感外形,靓丽色彩,融汇现代都市时尚与美学的设计理念,魅惑都市所有目光,引领现代都市人车合一的美学经典。

  概意:感受魅惑,以魅惑引领潮流

  二:都市内丽〈内在〉

  现代都市人更崇尚内在的完美与内秀的涵养,崇尚灵魂的升华。车如其人,美人豹都市跑车以无微不至的细节,内外兼修的品质,完美体现驾驭者的品味与修养,演绎时尚与别致的内涵。

  概意:崇尚内丽,以内丽塑造品味

  三:都市激情(自我)

  程式化的都市生活,每人都渴望激情,哪怕只是片刻的放纵。美人豹都市跑车乐骋于都市间的驾驭感受,放纵绝对的激情,与中庸之道分道扬镳,寻找属于自我的快乐。

  概意:宣扬激情,以激情释放快乐

  四:都市浪漫〈情感〉

  浪漫是都市永恒的主题,美人豹都市跑车将真挚的情感充溢于都市每一个角落,以无尽的曼妙柔情,演绎着人与车无处不在的浪漫……

  概意:演绎浪漫,以浪漫放意生活

  五:都市休闲〈享受〉

  繁忙的都市生活,现代人安享每一刻休闲时光。美人豹都市跑车以优异的操控性能,赋予驾驶者充分的驾驭享受,解脱束缚,释放心情,写意生活,将休闲进行到底。

  概意:乐享休闲,以休闲取悦心情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