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塔纳3000现身北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 08:31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桑塔纳3000现身北京(组图)

桑塔纳3000惊现北京

  尽管厂家没有正式宣布桑塔纳3000的上市时间,但新车却在北京出现。本周一,有读者给本报打电话说自己看到了桑塔纳3000,并给记者传来他用数码相机拍到的照片。看到车尾明确无误的“桑塔纳3000”的字样,本报记者迅速赶到桑塔纳3000的停放地,一家商务酒店的地下停车场。果然是桑塔纳3000的真车!


桑塔纳3000

  根据记者的观察,桑塔纳3000的外观变化不是很明显,但整体的感觉比原车柔和了。前车灯不是方头方脑,改为外方内圆;牌照在保险杠上的位置上移,前雾灯由方变圆。从侧面看,铝合金轮毂比较醒目。尾部的牌照位置下降到保险杠底部。隔着车窗玻璃看车内饰,新加的桃木装饰比较明显。


桑塔纳3000

  桑塔纳3000的很多设计更具有人性化特点。组合仪表进行了全新设计,数据读取方便,布局也略做调整,改变了原来沉闷的感觉。自动挡车安装了电动天窗,天窗在上升或关闭状态时具有防夹功能。后风窗遮阳帘可以调节后座光线。6碟CD是作为选装配制,车内后排增加了扬声器,提高音响品味质量。行李箱增加到532升,为居家和商务旅游提供了很好载物功能。

  根据数据对比,桑塔纳3000的发动机参数与2000的区别不大,动力性能没有完全的改进,依然保持了原有动力。但自动挡车进行了发动机控制器和变速器控制器匹配,这点也许可以在驾驶中感到换挡的平稳。


桑塔纳3000

  在15到20万元价位车型中,桑塔纳3000(长/宽/高:4678/1700/1459mm)比凯越(长/宽/高:4515/1725/1445mm)略长略高,而不如东方之子(长/宽/高:4785/1818/1445mm)长和宽。据估计,桑塔纳3000的价格很可能保持2000型未降价前的水平,而现在市场上2000车型的最低价格在15万左右,新车上市,价格至少要比现在车型高1到2万元。(王澈 网友)

  发动机标识号\(机组号\) A Y J \(0 6 B C \)

  型式 水冷直列四缸四冲程汽油机

  每缸气门数 2

  缸径×行程m m ×m m 8 1 . 0 ×8 6 . 4

  总排量L 1 . 7 8 1

  压缩比 9 . 5 : 1

  额定功率K W 7 4

  额定功率时转速r / m i n 5 2 0 0 ±2 0 0

  最大扭矩N m 1 5 5

  最大扭矩时转速r / m i n 3 8 0 0 ±2 0 0

  最低燃油消耗率g / \(k w h \) ≤2 9 5

  燃油箱容量L 6 0

  发动机管理系统 M 3 . 8 . 3

  使用燃油 R O N 9 0 无铅汽油

  排放 欧洲二号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