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定位于“现代经典车” 桑塔纳3000超越者全解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 08:2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上海大众将在最近推出桑塔纳3000超越者的消息在车界传得沸沸扬扬,一时间成为了车界关注的焦点。昨日,记者与上海大众相关部门取得了联系,对桑塔纳3000超越者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采访。

  问:新上市车型的名字和颜色?

  答:新上市的车型叫桑塔纳3000超越者。上海大众在PASSAT和POLO上成功的“颜色战略”将继续沿用在超越者上,届

  时人们会看到超越者披上多彩的外衣,与桑塔纳2000相比较面目焕然一新。

  问:超越者与桑塔纳2000的主要差别?

  答:超越者在桑塔纳2000基础上,对外部和内在都作了较大的改进,它的前脸更加圆润,线条更加流畅,前灯和尾灯都更美观和醒目;制冷系统有了进一步提升,该车内部采用了先进的中央电控系统,可以对中控门锁、电动摇窗机、大灯灯光报警、遥控等进行智能化集中控制。驾车者可以根据车辆载重自由调节灯光照射距离。它采用了变频式空调,制冷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的同时还可以降低能耗;车厢内部空间增大,超越者的轴距在原型车上加长了100毫米;超越者还对原型车的发动机作了相应的改进。

  问:超越者是引进车型还是国内开发?

  答:超越者采用了当今世界现代技术,由中德双方的技术专家全力打造。但是,超越者的车身是由大众技术中心自主开发的。

  问:将于近期上市的超越者的定价是多少?

  答:上海大众将根据市场来确定超越者的价格。由于超越者的配置有所不同,故价格也有高低之分。

  问:超越者的定位是什么?

  答:我们对超越者的定位是“现代经典车”,即“现代技术、经典车型”,一方面是因为桑塔纳已成为现代的一款经典车型,而超越者是延续了桑塔纳的品牌精神;另一方面,超越者又采用了比较先进的技术,如变频空调等。

  问:与竞争对手相比,超越者有什么优势?

  答:超越者4.5米的长度是竞争对手中最长的,轴距、车内空间也是最长最大的;它既能作公商务用车,又能作家庭用车,适应面在竞争对手中也是最广的,而安全性更是德系车的一贯优势。

  问:超越者在上市后,桑塔纳2000是否会停产?对于桑塔纳2000的用户,它的配件供应是否有保证?

  答:上海大众会本着为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在桑塔纳2000停产后继续供应至少5年。 记者何为实习生苏丹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