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塔纳2000降600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 09:3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贾艳)桑塔纳2000的替代型——桑塔纳3000即将上市的消息不胫而走,为了尽快出货,降低风险,一些商家将桑塔纳2000车价做了适度调整。记者了解到,车市上桑塔纳2000价格普遍降低3000-6000元。

  桑塔纳2000时代骄子手动无天窗版现价15.01万元,此外还赠送2000元装饰,实际售价14.81万元,比调价前低了3000元。其他三款价格分别是:手动带天窗售价15.79万元;自动挡无天窗16.42万元,带天窗17.21万元,这些也都有2000元装饰赠送。

  因为面临车型换代,经销商都根据各自库存数量做出了反应,目前,北京地区桑塔纳2000出现不同价格,但知情人介绍,上述价格是上海大众给北京地区的最低限价,商家可根据不同情况,在此基础上确定售价,但不能低于这个下限。

  据悉,桑塔纳3000的价格和上市日期仍未最终确定。一位经销商介绍,桑塔纳3000要到今年4月份才上市,厂家是想在桑塔纳2000促销结束后再上新款。

  “虽然价格做了下调,但市场反应并不如意,现在每月平均卖十几台,且基本上都是单位购车”,这位经销商分析说,桑塔纳2000之所以卖得不火,是因为价格没有与帕萨特拉开差距,桑塔纳2000加几万元就能买帕萨特,许多人在比较后,都选择了后者。

  桑塔纳2000的上一次调价是在去年国庆节期间,当时桑塔纳2000手动无天窗售价15.2万元,最高配置款自动挡带天窗版17.8万元。

  与2000型相比,桑塔纳3000型有不少革新,外形上,前脸和尾部变化较大,增加了时尚元素,更大气,同时,内部性能也有较大的提升,如采用变频空调,弥补多年来桑塔纳2000型空调不好的缺陷。据悉,桑塔纳2000型轿车已经停产,但不会影响2000型的配件供应。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