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龙将拥有30万辆的产能 05年推标致206(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6日 15:1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4年1月6日,法国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总裁让.马丁.佛尔兹和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苗圩今天在北京宣布,其合资企业--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的生产能力将提高到年产30万辆。同时他们还宣布了一个雄心勃勃的6年产品计划。在2004第一季度推出以标致307为原型的新款轿车之后,标致206将在2005年投放市场。这些计划的投资总额(扩建和推出新品)约6亿欧元;投资将由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提供。


标致307

  让.马丁.佛尔兹总裁和苗圩总经理将于1月7日在武汉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扩建厂址举行奠基仪式,这标志着神龙汽车有限公司30万辆工程正式启动。


标致206

  预算总额6亿欧元的投资计划,使神龙公司3年内生产能力,将由目前的15万辆提升到30万辆。神龙汽车公司在目前PFN生产平台的基础上,建成一个PF2共用平台(M1级普通型轿车平台)和一个小型轿车共用生产平台,并雄心勃勃地提出自2004年到2009年的6年产品规划,这个产品规划能够使得神龙公司拥有在世界上畅销并同时适应中国市场的车型。继推出雪铁龙毕加索(2001年)、雪铁龙爱丽舍(2002年)、雪铁龙赛纳(2003)之后,第一辆以标致307为原型的全新轿车将于今年在武汉投产。这使得2004年在武汉生产的车型将达到6个,这也是双方在2002年10月25日达成协议时所宣布的目标。

  2005年,标致206,这辆2001年、2002年、2003年欧洲销量最多的车型,将会投入生产;其它新车型也将陆续被推出。

  近年来,神龙公司生产经营形势保持着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2001年到2003年,实现年产销量翻番,2003年实现年产销量突破10万辆,2004年销售目标预计14万辆。加快合资企业的快速发展,是东风公司与PSA集团两个母公司战略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一计划的实施,将为两个母公司的发展壮大增添新的活力。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