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龙上榜“全国名优产品售后服务先进单位”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5日 11:24  新浪汽车
神龙上榜“全国名优产品售后服务先进单位”名单

爱丽舍倡导精致生活

  摘要:在东风雪铁龙获得“中国家用轿车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第一品牌”称号之后,12月,商务部进行了另一项重要企业评价项目--“全国名优产品售后服务先进单位”,而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再次榜上有名。

  新浪汽车讯 日前,根据商务部《关于全国工商、商商联手开拓市场系列活动的通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承办的“全国名优产品售后服务先进单位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全国大中型企业纷纷报名,参加评选,经评审委员会的严格评审,第二批“全国名优产品售后服务先进单位”名单现已公布,在这份受到广泛关注的名单中,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推究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入围名单,并获得“先进单位”的荣誉,与其东风雪铁龙系列产品的市场表现和正在全力推进的、旨在全面提升网络服务力量的“龙腾计划”有紧密联系。

  2002年,东风汽车公司与法国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扩大合作范围,追加资本10亿元,使神龙公司的注册资本达到70亿元人民币。目前生产的产品,主要是其东风雪铁龙品牌旗下的“富康”、“爱丽舍”、“毕加索”、“赛纳”四个系列车型。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格局和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变化,东风雪铁龙对自身的营销服务网络进行了全面的改造升级。2002年启动的“龙腾计划”是东风雪铁龙依据雪铁龙国际部的质量标准,为了进一步提升东风雪铁龙营销网络的整体服务水平和营销能力的网络改造和升级工程。该计划依托具有国际水准的科学的评价体系,对网点的销售能力、展厅面积及配套、服务和技术装备水平,以及营销服务人员的规范化、专业化服务等软硬件水平进行测评,并建立与之相配套的激励机制模式,有效地改善了营销服务网点的形象,提升了营销服务水平,确保为东风雪铁龙的用户提供与国际标准一致的专业化高水平的服务。

  近几个月,东风雪铁龙4S品牌专营店广州、温州、天津、长沙、太原相继开业。目前,东风雪铁龙在全国的“龙腾”网点已经发展到54家,达到服务半径在100公里以内的良好、完善及时的售后服务体系。使消费者满意度不断上升是这次获奖的主要原因。11月底,在由人民日报市场信息中心主办,60多家权威行业协会、《工人日报》、《科技日报》、《中国青年报》等10家权威报刊、人民网及搜狐网站协办的大型“中国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度调查”全国公益活动中,东风雪铁龙系列轿车产品荣获“中国家用轿车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第一品牌”荣誉称号,也验证了用户对东风雪铁龙与国际化接轨的售后服务体系的满意程度。

  相关链接:根据商务部“关于全国工商、商商联手开拓市场系列活动的通知”([2003]250号文件)全国工商、商商联手开拓市场总结会暨“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经验交流会,将于2003年12月23日在北京召开。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