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龙诚邀用户回娘家出席二期30万辆工程奠基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5日 10:19  新浪汽车

  尊敬的用户: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全体员工首先恭祝您新春快乐!

  感谢您多年来对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的支持,在千千万万用户的支持下,神龙汽车有限公司逐渐走向发展壮大,在中国轿车市场蓬勃发展的今天,神龙汽车将迎来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同时也将以更大的热情回报曾经给予神龙汽车巨大支持的广大用户。

  2004年元月7日上午,必将作为一个特殊的日子载入神龙汽车的发展史中:这一天将举办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二期工程奠基仪式,这不但是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的节日,也是中国汽车工业史上的一大盛事,同时神龙汽车也希望把这份喜悦与广大用户共同分享。

  为此,神龙汽车诚邀您出席二期工程奠基典礼,并承担您莅临武汉的相应费用。

  本次活动仅限邀请神龙汽车有限公司部分用户参加,人数有限,请按要求填写报名表格,我公司确认后将与您联络,确定接待具体事项。

  详情请咨询027-68852954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恭候您的到来!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

  2004年1月5日

  点击此处下载邀请函!(此文件为Word格式)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