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 S80居新浪“我最喜爱的豪华车”调查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6日 11:0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自2003年11月27日新浪汽车频道“车行天下”中“我最喜欢的豪华车”的调查开通以来,有一万多名新浪网友参与了该项调查。截止到12月5日上午12点的调查数据显示:Volvo S80名列榜首,在短短一周多的时间后,以绝对的优势位居第一,成为新浪网友最喜欢的豪华轿车。

  此次参加评比的车型有:奥迪A8,奔驰E级,宝马530i,日产西玛,凌志LS430,Volvo S80,凯迪拉克。在参与调查的11329个网友中,有28.40%的人认为Volvo S80是他们最喜爱的豪华车,比起排在第二位的车型高出近2个百分点。

  截止到2003年12月2日上午11点时的调查结果显示:Volvo S80为最受欢迎的豪华车,并与排名第二的车型距离逐渐拉大。到2003年12月5日上午12时,投票Volvo S80的人数已经增加到3218人,所占比例也由27.14%增加到了28.40%。目前,这个调查已经不在新浪汽车频道的重要位置,因此调查结果呈现出稳定的状态,数据变化基本不大。

  新浪网的调查是比较公正、客观的。原因是新浪从技术上保证了调查数据的相对真实和公正:同一个参与调查的人因为使用的是同一个IP地址就不能重复投票。

  “随着国产宝马上市,国内豪华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但Volvo(富豪)汽车公司始终以“安全第一”为准则,坚持“关爱生命、享受生活”的品牌理念。Volvo(富豪)汽车的全球品牌主题语—“选择Volvo(富豪),因为生命是我们的一切。它概括了Volvo(富豪)品牌的精髓,体现了Volvo(富豪)公司的宗旨-为现代家庭带来最安全最激情飞扬的驾驶体验。我想这也是广大消费者喜爱Volvo(富豪)汽车的原因之一。”福特汽车公司高档汽车品牌集团(PAG)中国区总裁兼Volvo (富豪)汽车公司中国区总裁王荣祥先生说。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