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美人豹跑车在杭州上市 售价12.99-14.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8日 19:01  新浪汽车
吉利美人豹跑车在杭州上市售价12.99-14.88万

吉利“美人豹”跑车(新华网图片)

  11月28日,吉利控股集团宣布,业界瞩目的“中国第一跑”——美人豹都市跑车在杭州正式上市。与此前吉利控股集团在西湖博览会上发布的讯息相同,美人豹跑车的售价根据配置不同,在12.99万(1.3升标准配置)到14.88万(1.5升豪华配置)之间。

  这是“美人豹”跑车正式投放全国市场的第一站,同时,“中国第一跑”的第一位用户自然也在西子湖畔产生。

  诱人不仅凭外观

  吉利美人豹前脸正视像秀美的笑脸,侧视则如飞奔的劲豹,劲道之中不乏流畅的线条,车身侧面圆润,犹如裹着红绸的美人身姿。辅以变色珍珠红色金属漆,根据外部光线与人的视觉位置变化,显示出不同层次丰富的色彩,仿佛多变的青春容颜。但是,美人豹作为强调休闲生活体验的都市跑车,并没有把文章都做在外表上。

  美人豹搭载了1.3或1.5升排量发动机,直列四缸、水冷、16气门电子燃油控制多点喷射机,五挡前进挡手动变速器,豪华中控台、豪华音响、超豪华多牒DVD/VCD影院系统、中控门锁、电动可调加热除霜后视镜、半导体冰箱、电动门窗、电动后视镜、冷暖空调、电动天窗及采用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跑车专用桶式真皮座椅以及各种触手可及的开关、按钮,一应俱全。

  美人豹还装备ABS+EBD防抱死制动装置、驾驶座正面安全气囊、液压助力转向、后玻璃除霜装置等,为驾驶者在充分享受驾驭乐趣的同时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性能配置上,美人豹都市跑车都已将驾驶本身升华为一种获得乐趣与彰显个性的方式,而与其售价相比,则使人们相信,无论是经济型轿车还是在中高档轿车,吉利汽车都一贯追求极高的性能价格比,真正做到了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


吉利“美人豹”跑车(新华网图片)

  精致工艺支撑超前理念

  作为概念车,吉利美人豹首次亮相是在2001年6月的上海第九届国际汽车展,其“中国第一跑”的理念在行业内外均引起极大震动,一时众说纷纭,褒贬不一。

  然而,随着吉利美人豹的顺利下线与投放市场,所有有关一家民营汽车制造公司能否独自造出跑车的疑问均不攻自破。

  2003年1月28日,第一辆吉利美人豹美人豹跑车下线,其后,它一直都是媒体与公众最为企盼的一款国产车。

  9月28日,“美人豹”正式成为中国国家博物馆的永久收藏品和展示品。国家博物馆领导在收藏仪式上说,在中国汽车50年的发展史上,大部分时间都是中庸稳重的公务车、商务车为主导,近两年来,讲求外观时尚内饰精致的新型轿车随着私人购车群体的增加而逐渐增多,但完全把休闲时尚需求作为产品设计的核心理念,吉利美人豹是第一个尝试,所以对于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史来说,具有珍贵的收藏价值。

  10月28日,“美人豹”在吉利控股集团的所在地——杭州——举办的西湖博览会上,众望所归地成为展会主角,成为西博盛会最大的亮点。吉利不仅在展会现场为美人豹制作了一面400平方米的巨幅广告牌,而且在西博会的门票、宣传手册、宣传挂旗等与展会息息相关的地方几乎都可以看到美人豹的影子,而吉利美人豹车队在杭州的巡游,则为参观者提供了一睹美人豹风采的好机会。

  美人豹正式上市,也打消了人们对于美人豹“叫好不叫座”的担忧,因为各地经销商与消费者对于这款中国第一辆跑车寄予了空前的关注,踊跃程度甚至超乎美人豹销售公司的想象。

  西博会期间,全国各地的几十家经销商踊跃参与吉利美人豹地区经销权的竞标,很多经销商甚至提出现场就可预付定金。10月31日,吉利美人豹的预订也在西博会吉利控股集团的展位上正式启动,短短三天展会,就有数百位杭州观众要求预订,第一个拿到“美人豹”都市跑车钥匙的幸运用户就在西博会期间产生。

  吉利控股集团表示,之所以将吉利美人豹全国投放的第一站、第一家4S店放在杭州,是因为浙江是吉利的家乡,在浙江,在杭州这块人杰地灵的宝地上,吉利将以中国第一跑的超高速展现自己追求卓越的企业风范。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