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第一跑”撩起面纱 吉利美人豹月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4日 09:09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有“中国第一跑”之称的吉利美人豹跑车10月30日正式公布了价格,售价根据配置不同,价格范围在12.99万元1.3升标准配置到14.88万元1.5升豪华配置之间。美人豹于11月28日在杭州正式上市。

  据介绍,美人豹流畅自如的外形曲线、精致时尚的内饰、靓丽动人的颜色对于中国造车历史来说,都是空前的。“更为重要的是,它首次将都市休闲轿车的概念引入中国市场。”吉利的有关高层告诉记者。

  美人豹搭载了1.3或1.5升排量发动机,直列四缸、水冷、16气门电子燃油控制多点喷射机,五挡前进挡手动变速器。车内还配备了半导体冰箱、电动门窗、中控门锁、电动后视镜、冷暖空调、多碟DVD影院系统、豪华中控台、采用人体工程学院里设计的跑车专用桶式真皮座椅。美人豹还装备ABS+EBD防抱死制动装置、驾驶座正面安全气囊、液压助力转向、后玻璃除霜装置等,为驾驶者充分享受驾驭乐趣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美人豹的安全设备非常周到。车身轻量化设计及安全性和疲劳强度设计,均经过严格的试验研究及模拟分析,整车符合正面及侧面碰撞对乘客的安全保护作用。高刚性车身结构保证了美人豹能轻松实现其杰出的驾驶、操控性和安全性能。

  内饰以银灰色为基调,浅色仿桃木装饰板镶嵌其中;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各种开关、按钮抬手即可触及;豪华音响、超豪华DVD/VCD影院系统、中控门锁、电动可调加热除霜后视镜及电动天窗等一应俱全。

  此前的各大展会,广受好评的美人豹一直盖着神秘的面纱。而在日前召开的2003年西湖博览会上,吉利将美人豹大力推出,为美人豹量身定做了一面400平方米的巨幅广告牌,面积之大堪称中华之最。10月31日,美人豹的预订也在西博会吉利控股集团的展位正式启动。

  美人豹(豪华型)

  技术参数

  车身尺寸mm4110×1690×1325

  轴距mm2440

  轮距(前/后)(mm) 1410/1470

  最高车速(km/h) 180

  发动机排气量(L) 1.498

  最大功率(kw/r/min) 69/6000

  经济耗油(L/100km) 6

  变速箱五挡手排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