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售价20万以内 量产2000 国产跑车美人豹已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0日 09:53  解放日报

  吉利的跑车———JL7135美人豹9月9日在临海基地下线。今年10-12月,吉利计划生产2000辆美人豹,并正式投放市场。2004年生产美人豹15000辆,产能达到20000辆。美人豹跑车配装1.5升排量的发动机,预计售价在20万元以内。

  美人豹整车造型以大曲面、大圆弧过度的流线及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腰鼓式造型设计为主体,并且增加了空气导流装置,从而大大降低了空气阻力,风阻系数为3.1CD。它的内部设计以弧线勾勒造型为主,格调明亮高雅,弧形的仪表板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陈列于驾驶员眼前,与车身外观呼应,线条简洁有力,并采用双重曲线强化结构造型。

  驾驶者还可以根据个人的偏好预先设定很多功能。其中包括天窗选装、自动变速箱、防窃报警功能、泊车辅助功能、高灵敏度雨刮器以及自动温度控制系统等。

吉利美人豹车型介绍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